注册

尚品本色张静波:以“1+N空间定制”思路打造整屋定制产品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3月21-23日,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再度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展出面积近80000平方米,300多家精选品牌企业参展,展会定位“全屋高端定制平台”,继续深化智能、定制、系统、环保四大元素,满足消费者对全屋家装的诉求。展会现场, 鑫迪家居集团副总裁、上海尚品本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2018年3月21-23日,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再度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展出面积近80000平方米,300多家精选品牌企业参展,展会定位“全屋高端定制平台”,继续深化智能、定制、系统、环保四大元素,满足消费者对全屋家装的诉求。展会现场, 鑫迪家居集团副总裁、上海尚品本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鑫迪家居集团副总裁、上海尚品本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静波

【凤凰网家居】:今天是否有去参观这个展会,发现哪些趋势?

【张静波】:我在这个展馆里看了一下,大概的趋势大家都能够看得出来,就是所有的参展方基本上都在做全屋定制或是整装。

【凤凰网家居】:您觉得这个趋势是基于哪些因素呈现的?

【张静波】:我觉得市场有这方面的需求,但属于短期市场需求,或者阶段性市场需求。俗话说术业有专攻,不是每一家企业都适合做全屋定制,虽然我自己对全屋定制的方向不敢妄自评判,但是我认为全都转做定制不会是未来的一个大方向,适度发展是有可能的,但这还是和品牌、企业定位息息相关的,绝对不是大家一哄而上。

【凤凰网家居】:尚品本色定位是什么样的?

【张静波】:我们定位自己是“为空间而生的艺术木门”,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又在2018年打造“1+N空间定制”的概念。拿产品举例来说,“1”就是我们的木门,我们还是以木门为主,会延伸出来一些产品,但是这些延伸品都是我们在技术上是绝对成熟的产品。比如,在木门的基础上我们延伸墙板、背景墙、衣柜这些产品线。我们做的更多是标准化的东西,不去做一些五花八门的、随心所欲的、没有设计元素的产品。

【凤凰网家居】:想要传递给消费者怎样的品牌印象呢?

【张静波】:我们的产品算是一个有品位、有调性的空间定制产品,品位和调性一定排在前面,因为我们不会随心所欲地设计,比如消费者他有十分强烈的自我需求,但又与尚品本色的理念不符的话,我们不会接,因为我们认为对消费者负责,就是我们要以专业的角度给消费者做指导,最起码要给一个负责任的建议,而不是因为有需求,就能随心所欲设计,这种事情尚品本色绝对不敢。

【凤凰网家居】:接下来会有什么规划呢?

【张静波】:参展大部分企业是为了招商,尚品本色也在招商,但在2018年,我们这个品牌的主要工作不在招商,按照规划,我们2018年要在产品升级、服务升级、营销升级上下工夫,更多的精力会用到服务原有的经销商,把原有的市场做透,稳扎稳打,把城市的小经销商培养成大经销商,把一些大经销商升级到优质经销商,我觉得这些工作都做好了的话,招商的工作就属于顺其自然的事情,就会有很多优秀的伙伴加入到你的队伍。

【凤凰网家居】:有数字上的目标规划吗?

【张静波】:我觉得今年放开的市场可能有100个城市左右,重点可能会在二三线城市,也会向三四线城市开放。

【凤凰网家居】:很多消费者选择品牌是冲着服务,尚品本色是怎么保障服务的呢?

【张静波】:我觉得首先要保障的是我们给经销商的服务,因为真正给消费者服务的是我们全国的专卖店,消费者所接触到的尚品本色的服务人员实际是全国1000个专卖店里的服务人员,所以要让大家的服务有所提升的话,首先是我们对我们现在全国的专卖店的服务要进行提升,让大家的层次随着公司品牌的增长而提升,大家才有可能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所以2018年我们会把服务的重心放在如何服务经销商,如何培养他们的服务团队、运营团队上,这是我们2018年服务的重点。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