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锐乐(Reced)照明闪亮北京建博会 引领家居照明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3月9日-12日,RECED锐乐照明以“多维空间,点亮生活”为主题及多款新品亮相第二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018年3月9日-12日,锐乐(Reced)照明以“多维空间,点亮生活”为主题及多款新品亮相第二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为期四天的展会上,锐乐(Reced)照明凭借多年的技术经验、自主研发生产高品质的照明产品,为家居用户提供持久可靠,多样化智能化和个性化的照明解决方案,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记者了解到,成立于北京的锐乐(Reced)照明,二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从事家居照明系统的研发和生产,为客户设计展厅环境照明系统、氛围灯光、规划空间的整体光源照度,位置,电路等。在室内环境艺术设计中,照明系统设计是其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设计的合理性,光源的稳定性,灯具的艺术性,器材的科学合理性等直接影响着用户的生活空间和环境氛围的感觉体验,更影响着用户的生活质量,因此专业的照明系统设计显得极为重要。

锐乐(Reced)照明不仅仅是一个照明系统研发机构,同时还是一个高品质照明器材的生产企业和照明全案供应商。一直以来不但以品控稳定,持久可靠的产品享誉业内,同时还为国际国内的知名企业和著名品牌提供相应配套服务,如德国POGGENPOHL,HACKER,NOLTE,ALNO,SIEMATIC,BAUFORMAT,国内的博洛尼,欧派,法洛可,方太,古诺奇,爱空间网络家装,土巴兔互联网家装等,还被许多地产项目指定为优选照明系统供应商,如凤凰城,北京华远,山水文园,力维斯,招商地产,上海瑞安,苏州中心,成都银泰中心,泛海国际,金茂集团……….等几十家;并在2014年成功的为北京APEC峰会指定酒店提供照明系统。

营销总监朱丹阳

记者在谈到2018年规划时,营销总监朱丹阳表示:锐乐(Reced)照明属于自营模式,下半年将会增加生产线,缩短供货周期;此次参展招募全国代理商,为家居照明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8年6月5日锐乐(Reced)照明将与您相约第23届中国(上海)厨房卫浴展,展位号N3A28。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