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趣空间,筑梦未来 七彩人生携3大系列亮相深圳展


来源:凤凰网家居

3月19日,中国儿童家具领域的引领者——七彩人生携3大系列亮相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19日,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隆重开幕,这场盛会汇聚了国内外出色的家居品牌和设计作品。而在中国儿童家具领域的引领者——七彩人生,也在本次展会上呈现了旗下3大系列产品,分别以不同的风格演绎丰富多彩的儿童世界,同时,作为一个有梦想的儿童家具企业,七彩人生不仅专注于产品本身,更是深入家庭生活和儿童成长的过程,为他们塑造一个充满关怀和人性化考量的生活环境。

一进入七彩人生的展厅,就被这座全新升级的“城堡”所吸引,新颖有趣的互动区域完全依照儿童天真活泼的性格特点设置,意在激发孩童的性格特点。同时,七彩人生专属的卡通形象:七宝,也在展位上得到了生动的体现,完美演绎了七彩人生极具亲和力和人性化的品牌文化。这样一个充满温度的童趣空间,吸引了许多人停留观看。

在众多儿童家具品牌中,七彩人生对儿童以及家庭生活的研究更为细致和深入,旗下多款风格各异,设计元素丰富的系列迎合了不同儿童的性格和喜好,并且为家长和孩子创造良好沟通的环境。本次展会带来的3大系列新品同样让童趣和美学高度统一。

北欧木语:现代北欧实木青少年家具

疏朗有致的线条,视觉饱和的色彩,线条勾勒的几何图形……北欧木语系列营造出一个通透、温润柔和、舒适自在的空间,让孩子在尽情放松的空间中发挥自由的想象。

设计师通过对北欧风情的深入研究,对北欧自然人文的细致了解,加之丰富的家具设计经验,构筑出自然随意又不失细节雕琢的家居环境。

对于孩子来说,被极致的北欧风情环绕,于不知不觉中培养如北欧人般的温和真诚个性。丹麦设计师凯•保杰认为,“线条应该带有一丝微笑”。这正是北欧木语新品的特性,以自然清新的色彩搭配柔和质感的线条构筑出还原本真的成长空间。

七彩城堡:欧美经典青少年儿童家具

迷人又精致的欧式浪漫与随意不羁的美式生活糅合在一起,欧美的大气与英式的优雅碰撞出独有的气质,七彩城堡以生活方式向每个家庭传递出彰显个性色彩的欧美风情。这个系列迎合了8090后的父母对孩子的期愿,培养他们自由、灵巧的个性,提升孩子的审美情趣,符合孩子活泼伶俐的天性。

本次推出的七彩城堡新品,以高雅自在的混搭设计,清新的色彩和细致入微的设计营造温暖的生活氛围,彰显七彩城堡所引领的欧美经典青少年儿童家具的蜕变。

为了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合理调整产品尺寸,创造性地提出欧美式小空间理念。哪怕是放置在小户型的公寓,也不显冗杂和拥挤,这样的设置使欧美式家居在大气中又不缺精致。

香郦:独创的清新法式儿童家具

轻奢,小资情调,自由混搭的时尚气质。这就是香郦系列所呈现出来的独特风格。香郦系列创造性地将当下最流行且未来将有广阔市场的小清新情调与法式小资情怀融合起来,加上混搭的时尚个性色彩,独创出轻奢休闲风格,填补了当前青少年家具市场中的空白。

此系列也充分考虑时下小户型的儿童房布局,突出储物的功能性,更与目前流行的现代美式、休闲美式、法式成人家具完整配套,实现整个家居设计风格的高度统一。

卡乐屋:上线天猫,打通一体化O2O新模式

除了本次深圳展会推出的3大系列外,七彩人生旗下品牌卡乐屋近期正式在天猫上线。自七彩人生开启品牌战略升级之后,便为消费者开启了一个更丰富、全面、便捷、适宜的消费纪元。卡乐屋作为水洗白松木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的开创者,以独特的设计风格,成为真正的儿童家居设计大师,并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开通线上专卖店,拉近了七彩人生与消费的距离,也让消费体验得到了质的突破。

在天猫APP上直接搜索“七彩人生旗舰店”,即可浏览相应产品,感受七彩人生线上便利购物方式与贴心线下服务模式相结合的高品质消费体验。

从本次深圳展七彩人生展出的新品和展厅设计的理念可以看到,七彩人生对于儿童空间的深入研究和层出不穷的创意理念,都能够为青少年儿童在人生最重要的成长过程中留下多彩的生活痕迹。另外,七彩人生作为本届展会为数不多的“五星+优品”企业,保持了一贯的高品质水准。无论是环保品质,安全质量,设计美学,营销渠道,消费者体验等方面,七彩人生都走在了儿童家具领域的前沿。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