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海鸥地板王金云:用高端设计打造产品差异化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3月20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围绕“质感生活引领者”的年度主题,凤凰网家居频道以“势”见未来为主题推出2018春季展特别策划,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金海鸥(上海)地板有限公司 董事长王金云接受了记者采访。

2018年3月20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围绕“质感生活引领者”的年度主题,凤凰网家居频道以“势”见未来为主题推出2018春季展特别策划,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金海鸥(上海)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云接受了记者采访。

金海鸥(上海)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云

【凤凰网家居】:今天是地材展的第一天,金海鸥的人流量如何?

【王金云】:挺不错。来询问的人,国内国外都挺多的。

【凤凰网家居】:金海鸥这次展示的国色天香系列有什么设计初衷么?

【王金云】:我们原来是做OEM贴牌的,以出口为主,现在想慢慢做差异化的东西。国色天香这个系列在设计之初,我们研发了各种各样的颜色和特色,包括我们也想让产品呈现出一个好的寓意,这些都是我们差异化的方向。

【凤凰网家居】:市场上地板品牌非常多,金海鸥的优势或者未来的路线是怎样规划的?

【王金云】:现在市场上出现两极化路线,一类是商品房精装修路线,还有一类是高端设计路线,未来我们也想走这种中高端路线,在国内主要做出高端差异化。

【凤凰网家居】:很多地板品牌都已经涉足更广的领域,比如全屋定制或者木门,金海鸥有哪些产品线?

【王金云】:除了地板之外,我们也在做木门产品。另外,我们认为资源是十分宝贵的,而且会越来越少,所以我们在俄罗斯西伯利亚买了一块林地,设立了工厂,粗加工之后到上海做细加工。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