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氏木业从生活方式出发,引领潮流生活趋势


来源:凤凰网家居

林氏木业在此次广州家具展中,匠心独具地设计了“个性单身潮男”、“软萌元气妹纸”、“颜值党女王陛下”、“全能超人辣妈”、“精致雅痞熟男”五大人群新品空间,打造了五种独特的生活方式,吸引了众多观众进馆参观体验。

3月18日,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家博会),正式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球4000多家顶尖家具品牌与近20万“家居体验师”齐聚,共同开启了一场瞩目的“大家居”时尚潮流盛宴。

今年展会的亮点众多,但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应该是“互联网+”的体现,代表就是互联网家具品牌林氏木业首次在广州家博会的高调亮相。作为本届家博会的新鲜面孔,林氏木业携其新品隆重登场,通过大数据解锁家居生活新趋势,为现场观众带来惊艳的首秀。同时,林氏木业还发布全新招商计划,吸睛的百亿战略引起行业内外人士的一番轰动。

毫无疑问,如今的家具产品早已从满足最基本的功能需求,逐步过渡到满足不同群体的情感需求。追求自我主张的年轻一代,开始寻找符合个人价值、审美观念与生活方式的品位家居。

林氏木业深谙这一发展潮流,基于天猫平台和自身大数据分析,以及不同消费人群家居诉求的精准定位,在此次展会中,匠心独具地设计了“个性单身潮男”、“软萌元气妹纸”、“颜值党女王陛下”、“全能超人辣妈”、“精致雅痞熟男”五大人群新品空间,打造了五种独特的生活方式,吸引了众多观众进馆参观体验。

例如,在“个性单身潮男”新品空间中,强调的是一个人居住对于自我、时尚的追求,家具设计则采用当下流行的工业风,结合黑白灰、金属元素做装饰的设计理念展现出一人乐活的理想家居。

走过单身空间,旁边是截然不同的“全能超人辣妈”新品空间,展示的是二胎之家,设计理念首先以孩子为中心,同时讲究家庭陪伴。所以这一空间的新品设计强调温馨、舒适、灵活,让孩子和大人在同空间里各自找到舒适的位置,让家成为大家共同的游乐场。

此外,本届家博会林氏木业还同步展出与天猫联合打造的“迷你生活馆”。以天猫“2018潮流家具趋势展”中的四大趋势之一“回归自然”为主题,通过北欧、简约家具的场景搭配,打造自然、青春、个性化的女性生活空间。

林氏木业本次展会的新品空间,主题、颜色、结构各异,涵盖了多种家居风格,为不拘一格的消费者,塑造了多种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更加满足了当今年轻用户群体的多元需求,全面引领潮流家居生活趋势。

解锁逛展新方式,互联网玩出新花样

走上展馆二楼,不难发现,林氏木业列出了一些由互联网大数据得出的“有趣”家居指数,从吃喝住行到购物方式,一切有关年轻人的标签全都跃然于大众面前。大多是居家精致女、首选无线购物、最爱简约现代风、喜欢颜值先行、热衷拼单抢手机、习惯凌晨首时拼手速……年轻人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活出自己的家居态度。

除了这些标签,整个林氏木业展馆还融入了各种互联网元素,譬如网络潮语、大数据分析、二维码、天猫人偶等,各种新奇有趣的玩法,颠覆了传统家具展馆的形式,解锁逛展新方式,为整个广州家博会带来一股新气息。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