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太太沈汉标:科徕尼将会是好太太集团的智能家居巅峰之作


来源:凤凰网家居

好太太集团的成功,凝聚着好太太人18年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自创立以来,好太太就一直专注于科研投入、技术和创新,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时代、打造智能化水平更高、功能更为全面的产品。

【记者】:好太太集团领跑行业18年,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沈汉标】:好太太集团的成功,凝聚着好太太人18年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自创立以来,好太太就一直专注于科研投入、技术和创新,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时代、打造智能化水平更高、功能更为全面的产品,从各方面提高消费者的晾晒体验和生活水平,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同时,我们注重品牌管理,一个没有人了解的品牌不是好品牌,而好太太一直重视品牌的维护和传播,现在,好太太已经成为消费者心中第一大品牌。

【记者】:好太太集团一直在晾晒行业深耕,是出于什么原因,重金打造科徕尼?

【沈汉标】:我一直把自己定位为一个筑梦者,我认为精彩的永远不是结果,而是跨越下一个雄关的过程。

移动互联与智能物联快速发展的浪潮下,智能家居是显而易见的下一个风口,与晾晒行业相比,是数量级的飞跃,这是时代给予的机遇。

好太太集团所在的晾晒行业是中国最早涉足智能化的家居行业之一,好太太的成长基因离不开智能。科徕尼正是好太太集团自身基因的延伸和纵向发展的需要。

【记者】:科徕尼从亮相就备受瞩目,有没有预想新品牌会达成什么大目标?

【沈汉标】:好太太集团的愿景是成为全球知名的智能家居企业。常言道: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科徕尼拥有好太太集团的成功基因,定标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智能家居品牌。

【记者】:智能家居市场潜力大,许多企业都开始进驻抢占市场,科徕尼有哪些优势可以和其他品牌竞争呢?

【沈汉标】:整体来说,好太太打造智能家居有四大优势:

一是,基于过去18年来,我们对家居生活场景的研究和沉淀;

二是,新技术迭代给予我们带来跨越发展的时机;

三是,好太太品牌积累的消费者口碑和渠道优势。

四是,去年好太太上市的资本助力。

(实习编辑:小吴)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