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克马丁王卞华:品牌发展的着力点是产品和服务


来源:凤凰网家居

东莞名家具展、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深圳国际家具展,备受关注的广东春季三大家具展在三月份相继开幕。围绕“质感生活引领者”的年度主题,凤凰网家居频道以“势”见未来为主题推出2018春季家具展特别策划。

东莞名家具展、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深圳国际家具展,备受关注的广东春季三大家具展在三月份相继开幕。围绕“质感生活引领者”的年度主题,凤凰网家居频道以“势”见未来为主题推出2018春季家具展特别策划,通过品牌专访、直播逛展、产品推荐等形式和内容,挖掘、呈现产品设计趋势以及品牌发展动态,以期为消费者提供“质感生活”的建构方式。

勢,是品牌「势」能,是产品趋「势」,也是生活姿「势」。品牌拥有提高企业和产品市场竞争力的溢价能力,品牌势能不可估量;设计趋势最终来源于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引领着消费潮流;生活姿势,则是品牌和产品落到生活和消费层面,继而内化形成的生活方式。

在东莞名家具展期间,凤凰网家居对美克马丁总经理王卞华进行了采访。

美克马丁总经理王卞华

【凤凰网家居】:王总,您好!很高兴您接受凤凰网家居的采访。首先请您介绍一下,美克马丁参加此次展会的主题是什么?

【王卞华】:美克马丁一直以来秉承“致力一流家具,专注简美生活”的企业使命,以气质独特的新美式家居文化和高品味的置家理念,为用户提供一个高雅、温馨、有爱的生活空间。

此次展会,我们恪守初心,希望让老百姓切身体会到品牌的内涵。品牌从设计到制造,是一个系统性的东西。从设计来讲,要迎合人们的消费需求,既要体现产品的美感,又要简约实用。但往往越简约的东西,越难做好,所以,这也要求我们要精耕细作把产品做到最极致。

所以我们以“新品+新营销”这个主题来参展,这也是我们企业今年的年度关键词。

新品“简即“系列从产品定位、研发设计、实物打样到店面形象耗时2年多,期间经历了反复多次的修改调整,力求满足人们对于家居生活的需求。

新营销就是我们今年在营销推广的方法和投入上,都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和调整,我们在去年引入一个美式家居领域的资深团队,今年将在品牌建设维护、3D云设计软件导入,终端营销支持、培训督导、样板市场帮扶、品牌推广方式、传播渠道搭建以及高端实木定制等方面实现切实落地,我们相信,通过这些举措,将极大增强美克马丁的市场竞争力。

【凤凰网家居】:简约的家具因为没有过多的修饰,所以如果有任何瑕疵都会一目了然。

【王卞华】:对。简单的东西,都是由点、线、面组成,没有繁琐的雕刻去掩盖纯朴的本质,所以这就需要精雕细琢。现在人各方面的压力都很大,我们希望用最纯真质朴的的家居空间让人的内心回归宁静。

【凤凰网家居】:这次展会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符合当下哪些趋势?

【王卞华】:比如说现在你坐的这个沙发,是我们简约美式家具的代表作品之一,虽然这一风格流行于美国,但我们在符合国人审美需求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既有美式家具的舒适、厚重,又融合了现代中国人追求简单时尚的生活态度。产品造型简约、颜色淡雅,十分受到现在年轻人的喜爱。

【凤凰网家居】:您认为品牌对家具企业发展的最重要的作用是什么?当前品牌发展的着力点是什么?

【王卞华】:在我们看来,品牌能赋予一个企业生命力。当前,我们品牌发展的着力点就是产品和服务。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提供能让用户感到赏心悦目的产品,我们希望通过产品设计来表达我们的品牌理念,推出适应市场和潮流的优质产品,进而提升品牌美誉度。

【凤凰网家居】:2018年将会有什么新的计划?

【王卞华】:有。像现在市场上非常流行新中式的东西,但我们认为很多产品并没有将新中式真正的美感所体现出来,所以我们现在研究如何将中式和美式进行融合。那么接下来在今年的在8月份左右,将会有一个全新亮相。

【凤凰网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期待美克马丁的新品能带给我们惊喜!

(实习编辑:小吴)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