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新风除湿新理念 真·新风大讲堂2018杭州站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家居

作为新风系统行业的宠儿,上海链风自然也不忘记这颗镶嵌在天堂里的明珠,“打造新风除湿新理念,共筑新风行业健康发展”,3.16日,上海湿腾电器与上海链风齐聚杭州,携手举办湿腾大课堂&真·新风大课堂!

关于杭州,信手拈来的美皆是过往厚积薄发的沉淀,诗词数不胜数,游人络绎不绝……作为新风系统行业的宠儿,上海链风自然也不忘记这颗镶嵌在天堂里的明珠,“打造新风除湿新理念,共筑新风行业健康发展”,3.16日,上海湿腾电器与上海链风齐聚杭州,携手举办湿腾大课堂&真·新风大课堂!

精心准备的会场,让每一位参与大讲堂的观众营造良好的会议气氛,展厅湿腾最新风主机和链风新风辅材产品配搭灵活有序,既方便观众观看,又方便讲解,做新风我们是用心的。

湿腾2018部分新品展示

湿腾大区总监尚坚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

湿腾南大区销售总监王洪林先生分析为什么要选用湿腾产品

上海链风运营总监周仁智分享新品

出口风量无法调节,末端噪声“嗡嗡嗡”,管道后期无法清洁……似乎每一位新风从业者都有过类似的困扰。上海链风运营总监周仁智专门为杭州的新风从业者带来了一位“马甲兄”——专业新风分风静压箱,独特马甲线风道设计结构,均匀每一个出风口风量;一分七三面出风结构设计,既方便现场安装又能满足大部分房屋住宅需求;送风系统动压转静压,稳定气流和减少气流振动,给风噪“刹车”,让风走的更远;底部检修口设计,为后期清洁提供方便,新风管道无法清洁的痛点迎刃而解。

湿腾大课堂2018杭州站已然落幕!但走出上海,走向全国的路才刚刚开始,下一站,武汉!我们不见不散!

2018年3月湿腾大课堂行程:

3.12合肥→3.14南京→3.16杭州→3.19武汉→3.21长沙→3.23 重庆→3.26成都→3.29广州→3.31厦门→4.2福州→4.4南昌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