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色早晨家居•Kartell中国首家旗舰店落户北京


来源:凤凰网家居

3月16日,“2018MIXAGE STYLE蓝色早晨家居·Kartell中国首家旗舰店开业仪式”在北四环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馆2层盛大举行,这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

3月16日, “2018MIXAGE STYLE蓝色早晨家居·Kartell中国首家旗舰店开业仪式”在北四环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馆2层盛大举行,这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次活动。

大咖云集, 共同见证伟大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进口品牌委员会会长、蓝色早晨国际家居CEO刘万友先生、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大使Ettore Sequi先生、Kartell亚太区总经理Gianluca Righetto先生和中国区商务经理Martina Cosolo马海燕女士、《OBJEKT境界》杂志发起人&总主编Hans Fonk先生和《OBJEKT境界》杂志亚洲版主编冯辉女士、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女士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表达了对此次开业仪式的祝贺,并与现场数十家家居界媒体及近百名优秀设计师共同见证了这一刻。

重磅打造, 汇集王牌尖货

这家旗舰店是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蓝色早晨家居与Kartell通力合作,集聚了各自的优势资源,倾全力重磅打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体验。 旗舰店展厅,置身其中,如同踏入水晶宫殿,梦幻而又迷离。陈设的展品都是最经典的、最创新的和最畅销的,每一件都极具市场和艺术张力。

这些作品多功能,多用途,使用方便,外型美观,特别适合混搭,既能自成一景,也能与其他作品相互映衬,造就别致的空间。世界著名的设计大师Philippe Starck采用聚碳酸酯设计的Louis Ghost透明椅、获得红点奖和优秀设计奖双料的Masters椅、经典的Battery灯具等等,无一不让你感叹设计的匠心独具,自带光芒,熠熠生辉。

强强联合, 尊享致美炫酷

蓝色早晨国际家居CEO:刘万友

我们这家旗舰店拥有与国际同步的最新款畅销产品,300㎡的展厅,从壁纸到地面,再到陈列,都是意大利进口的,原汁原味的。 设计师和消费者从购买山寨到追求真品,这一变化从2017年到2018年是一个高速增长的时期,所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和产品求真是当下设计师和消费者一致追求的。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蓝色早晨家居将国际最新的原创产品引入国内,以最快的速度和消费者见面,提供多种选择。

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大使:Ettore Sequi 世界上最高档的设计产品有1/3是在意大利生产的。2017年意大利高档家具出口中国的数量增长了40%,这主要是由于中国和意大利对历史文化、创新能力和科技等方面非常重视所成就的。 中国的消费者非常认可意大利的产品和家居设计,因为在上海举行过2次米兰家具展,让更多的国人有机会了解和感受它。Kartell在意大利是非常有实力的家居品牌,通过不懈的努力,将普通的产品演变成高品质的和有艺术价值的产品。其实你认真看过意大利的产品,就会发现:意大利不做设计,意大利本身就是设计。

Kartell 亚太区总经理: Gianluca Righetto(右)

Kartell 中国区商务经理: Martina Cosolo马海燕(左)

Righetto先生说,非常感谢蓝色早晨国际家居在北京最好的位置开设旗舰店。越来越多的国际家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同时更多的中国人踏出国门,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了解了更多的国际元素、设计和衣食文化,这也是Kartell被中国消费者认可并开设旗舰店的原因。 Kartell不仅是家具,它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还有很多饰品和灯具等产品。每一件产品背后都是设计师独特的设计和心血,所以当你触摸它时,能感受到它的独特魅力,这些产品承载的是一个家的灵魂。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

感谢蓝色早晨国际家居CEO刘总将这么好的品牌带入中国,带入到居然之家,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买到这么好的产品。居然之家家之尊一直致力于打造100%的纯进口,其中80%的品牌都是来自意大利。居然之家和蓝色早晨国际家居一同搭建一个国际化的平台,邀请非常好的品牌和产品来到这里,更好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服务

与强者联合,与美好牵手,2018年蓝色早晨国际家居将会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