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学造木”产品研发系统亮相第33届深圳家具展


来源:凤凰网家居

作为中国香港最早进军内地泛家居领域的设计事务所,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携手香港鲁班学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学学造木” 家具产品研发系统,将于3月19-22日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

作为中国香港最早进军内地泛家居领域的设计事务所,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携手香港鲁班学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学学造木” 家具产品研发系统,将于3月19-22日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首次亮相。

推出“学学造木”高级新中式系列及现代实木系列,并非意味着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向家具企业的跨界转型,其意义是在于以一个真实样本,为中国的家具企业提供从品牌顶层战略、产品研发打样、打样修正、VI设计、专卖店设计等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对行业企业输出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学学造木”是一套现成完整的产品体系包含整体产品专利及证书,合作企业可以节省两年研发时间,即可投入运营。

▲“学学造木”家具系列产品

如何设计出更符合当代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家具?如何让好家具好设计走进千家万户?如何打造一个有生命力的家具品牌?在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学学造木” 家具展览期间,鲁班学院副院长乔子龙老师、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陈飞杰先生以及众多业内权威专家,将一起探讨现代人居环境哲学、探索实木家具与生活的美学平衡,并重点分享“学学造木”整体研发系统的几大核心模块。

“学学造木”整体研发系统,以国内户型研发标准为基础,专属精英团队进行完整的产品定位、客群精准化定位、销售模式定位、价格体系定位的顶层战略思考。在完成顶层战略规划后开始一系列产品设计研发。与此同时制定和设计适合产品的VI识别系统、空间场景、打样标准、打样修正、人员培训标准。以建立完整可运营、可复制、可推广的产品体系。

▲当代著名造园师、资深建筑师、家具设计师、室内设计师、鲁班学院副院长乔子龙老师

从设计的维度来说,本次家具展所展示的“学学造木”高级新中式系列及现代实木系列,以中式家具元素诠释现代家具的简约流畅,让朴实,素雅,温度,自然流入现代生活。在生活迅猛变迁的今天,人们忙于追寻和奔跑,其实最宝贵的财富,实际在于人的内心,在于生活中点滴的体味。从理想到思想,从期待到平和。舒适、雅致的起居环境,既提升了物质生活的格调,又能使精神层面的境界得以升华。少中有广度、简中有深度,把现代风格的简约理论与生活哲学推向极致。

▲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陈飞杰先生

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陈飞杰先生表示,“学学造木”不只是一个产品体系,也是一个品质服务的承诺。业界资深匠人打造,专属精英团队系统研发,确保整个系统持续稳健的发展。在近年经过“学学造木”项目的磨合,亦可为泛家居领域企业制定设计独特和完整的产品体系。

“学学造木”的全系统定位、设计、建立标准、检核、迭代的模式本身就是一个产品,可以与行业企业进行多种方式的连接,家具家居企业亦可以投入更多精力用于专注运营、拓展、生产、财务管理等事务。未来,有生产开发能力的企业就回到生产线上,专业生产。有研发能力的企业专注研发及设计,有信用、有渠道、有营销团队的企业就专门负责销售和服务。行业分工更加明确。

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专注于泛家居领域设计及思考,致力推动与家具家居企业更多共生共赢的合作方式。(欢迎家具企业莅临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会展中心9号馆——都市实木馆9B09展位了解“学学造木”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