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丹仕利设计师之夜暨「嗨设区」设计师俱乐部战略合作单位揭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家居

[嗨.设区]设计师俱乐部凭借得天独厚的500平米低奢私家天台花园、艺术家原创绘画雕塑作品展示、Q5高端模拟室内高尔夫、进口音响原创音乐现场表演BLUES/JAZZ、原瓶进口威士忌、红酒、精酿啤酒、进口

[嗨.设区]设计师俱乐部凭借得天独厚的500平米低奢私家天台花园、艺术家原创绘画雕塑作品展示、Q5高端模拟室内高尔夫、进口音响原创音乐现场表演BLUES/JAZZ、原瓶进口威士忌、红酒、精酿啤酒、进口雪茄体验中心等....已然成为深圳乃至全国设计圈朋友聚会的理想之地,成为一个融汇艺术、设计与时尚生活的交流平台。

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各界艺术家、不同领域设计师、高端品牌材料商、社会精英及客户终端群体的跨界聚合平台。已成功举办了不同的品牌产品发布会、艺术设计沙龙、时尚PARTY、高端私人定制聚合等。未来嗨设区设计师俱乐部将成为深圳设计师、建材行业人士必去的场所,一个深圳乃至全国设计师的交流核心和纽带。

嗨设区设计师俱乐部的兴起和蓬勃发展,并以其得天独厚的天台花园资源、精准的行业定位、跨界融合的思想和情怀,专业的活动策划能力引起了业界的普遍关注和青睐,纷纷向嗨设区设计师俱乐部抛来橄榄枝,与其结成战略伙伴关系,今后的活动将会首选嗨设区设计师俱乐部落地实施。

同样以用户至上为宗旨的深圳市丹仕利厨卫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丹仕利深得广大房地产开发商的信赖,并广泛开展战略合作,提升房地产企业的产品价值和影响力。

十年来,丹仕利始终在乎每位用户的的点滴,将每一次服务,演化为发自内心的、充满人情味的行动,从而努力让每一位用户感受到如家人般的"至诚"与"服务"。丹仕利始终以"让家的感觉更好"为崇高的企业使命,将关心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深圳市丹仕利厨卫有限公司携旗下三大品牌Poggenpohl、Laminam、scavolini联手[嗨设区]设计师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揭幕仪式,共同打造一场属于设计师的天台PARTY狂欢之夜。

此次与嗨设区设计师俱乐部签订合作协议战略伙伴并出席揭幕仪式的嘉宾有(排名不分先后):

. Andrew Martin安德马丁室内设计大奖中华区主席卢从周先生

. HKIDA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陈杰先生

. 湛江设计力量总会长黄志奇先生

.  HIDA海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邢灵敏先生

. 樱桃网CEO,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创始人梁贻攀先生

. SHCPA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刘从高先生

.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执行会长杨振江先生

. Hi Designs 嗨.设区-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吴德鸿先生

. 凤凰网家居主编符静茹女士

. KCA德坚设计合伙人杨迪晟先生

. 新浪家居华南区主编张俊媚女士

. 华人美学家设计研究院执行理事朱谦之先生

. 缤纷国际设计邦创办人钱宁女士

    除以上嘉宾的莅临之外,来自全国的200多位知名设计师及各大设计奖、协会、媒体、社会精英及终端客户群参与此次活动。

    为答谢大家的光临,见证这一签约的历史时刻,主办方除安排了来自五星级餐饮企业的美味晚宴和美酒之外,还精心编排了来自欧美乐队、萨克斯、夜光小提琴、魔术、时尚调酒师、知名DJ的才艺表演。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