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法恩莎瓷砖全国营销动员大会盛大开启!


来源:凤凰网家居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2018年3月1日,在完成上午的户外拓展后,下午时分法恩莎瓷砖开年大戏“全国营销动员大会”盛大启动!全员营销,全员动员,全力以赴,赢战2018!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2018年3月1日,在完成上午的户外拓展后,下午时分法恩莎瓷砖开年大戏“全国营销动员大会”盛大启动!全员营销,全员动员,全力以赴,赢战2018!

会议现场

下午两点钟,法恩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邓平峰先生及各部门长以及各位同仁马不停蹄赶赴佛山·高明恒威大酒店,共商大计,赢战2018!

各位领导签到留影

各战队纷纷签到留影,为法恩莎瓷砖疯狂打call

在一段激情澎湃的热身互动后“法恩莎瓷砖2018全员营销动员大会”正是拉开序幕。

全员热身互动

会议伊始,法恩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邓平峰先生上台致辞,市场如战场,邓总明确指出法恩莎瓷砖2018发展方向与目标,相信大家齐心协力,并肩奋进,必将再创新高,夺取市场营销的全面胜利!

法恩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邓平峰先生致辞

在此次大会上,法恩莎瓷砖策划主管尹旺飞先生为本次大会做详细汇报解说终端活动帮扶规划及战区PK制度。

法恩莎瓷砖策划主管尹旺飞先生方案解说

签军令状,喝壮行酒

军令状是目标,更是承诺,是必胜的信心,更是对自我的激励与挑战!军令如山,字字千钧,法恩莎瓷砖全体营销人员在会上签下军令状,喝下壮行酒,宣誓表决心,意气风发,出征战场,勇创佳绩!

法恩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邓平峰先生首当其冲,签下军令状,赢战2018!

各战区签署军令状,立志完成2018新挑战、新任务!

PK对赌,谁与争锋

法恩莎瓷砖各战区势气高涨,上缴PK金,两两PK,一争高下!对方的挑衅激发战队无限的战斗力!法恩莎瓷砖的精英们正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最优秀的,一支狼性团队,雷厉风行勇夺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缴PK金,印下手印,带状出征,全力以赴,赢战2018!

手印礼

振奋人心的呐喊环节中,法恩莎瓷砖家人们团结一心,用自己的满腔热血、疯狂呐喊,声嘶力竭召唤梦想。

全员呐喊,声嘶力竭

颁奖典礼

法恩莎瓷砖的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各位兄弟姐妹的辛勤付出,2017年度一批积极进取、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在自己岗位上谱写出不一样的精彩,而正是这样的精彩铸就了法恩莎瓷砖更加辉煌的明天。

在上午刚刚结束的2018法恩莎瓷砖“同心聚力,赢战2018”户外拓展中,每个战队都全力以赴,拼尽全力,超越自己,力争冠军宝座。最终,“腾扬集团”以傲人的战绩摘得桂冠!

户外拓展冠亚军合影

法恩莎瓷砖团队合影

至此,法恩莎瓷砖全员营销动员大会圆满收官!法恩莎家人们将继续不忘初心,聚砺前行,全力以赴,同心同德,所向披靡,赢战2018!加油!加油!加油!

更多品牌资讯请登录法恩莎瓷砖官网http://www.faenza.cc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吴)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