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和卢宇聪:品牌是消费者区分产品品质的凭证


来源:凤凰网家居

品牌对于家电企业来说,是一个在消费者心目中区分产品品质的凭证。我们为什么说要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也要做好品牌推广,其实就是你把产品做好了,再让消费者体验过你的产品,如果他们感觉是好的,就会有一个口碑传播,品牌也就是这样一步一步累积起来的。

备受关注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三月如期而至。围绕“质感生活引领者”的年度主题,凤凰网家居频道以“势”见未来为主题推出2018展会特别策划,通过品牌专访、产品推荐等形式,挖掘、呈现产品趋势以及品牌发展动态,以期为消费者提供“质感生活”的建构方式。

势,是品牌「势」能,是产品趋「势」,也是生活姿「势」。品牌拥有提高企业和产品市场竞争力的溢价能力,品牌势能不可估量;设计趋势最终来源于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引领着消费潮流;生活姿「势」,则是品牌和产品落到生活和消费层面,继而内化形成的生活方式。

展会现场,凤凰网家居采访了万和电气总裁卢宇聪。

【凤凰网家居】:卢总您好!首先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凤凰网家居的采访。这一次展会凤凰网家居以“势”见未来为主题进行报道,势,是品牌「势」能,是产品趋「势」,也是生活姿「势」。那在您看来,品牌对于家电企业的作用是什么?

【卢宇聪】:品牌对于家电企业来说,是一个在消费者心目中区分产品品质的凭证。我们为什么说要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也要做好品牌推广,其实就是你把产品做好了,再让消费者体验过你的产品,如果他们感觉是好的,就会有一个口碑传播,品牌也就是这样一步一步累积起来的。

【凤凰网家居】:现在万和品牌发展的着力点是什么?

【卢宇聪】:我们也是跟着国家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指引道路,首先真真切切把产品做好。为什么现在万和引入自动化智能生产设备,主要就是让体验过我们产品的消费者都觉得产品是好用的、是可靠的,我们再配合品牌推广,让更多人知道并帮我们进行口碑传播。

【凤凰网家居】:伴随着“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好玩”也成为了消费选择时的一个重要标准,运用了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黑科技产品,正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您怎么看待这一现状?品牌有没有这方面的考量?

【卢宇聪】:有。我个人很喜欢这一种新科技的、新奇好玩的东西,那么在我们的产品里面,因为我们现在围绕着不光是卫生间和厨房这两个板块,未来我们会把智能热水系统这个板块先切入进去,所谓智能热水系统就是说满足了整屋用水的不同环境温度、不同环境的流量,还有就是不同使用终端,使用终端有花洒、有智能座厕,还有浴缸、淋浴室、浴室取暖等等整个水系统的提供商。

【凤凰网家居】:现在大家都在讲智能化、场景化营销、无界零售等热词,那您是怎么看待家电行业这些趋势的呢?

【卢宇聪】:刚刚我所说的智能水系统就是智能化的一个体现,这是产品本身的智能化。在品牌推广上面,像大数据这些都会让我们更加精准找到我们想要的受众,然后传播给他们,这也是一个以后的趋势,会越来越精准。

【凤凰网家居】:您对于万和2018年有什么样的规划或者品牌会有什么大动作?

【卢宇聪】:大动作不会有,我们还是在产品上面去突破,然后就是品牌推广方面。其实我们在过去两年基本上已经完成了终端店的改造和形象升级,比如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就牵手《歌手》做了特约产品,这也表明我们在品牌传播方面,今年会加大力度。

【凤凰网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