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顾家家居1.98亿投资居然之家 获股权0.5447%


来源:观点地产网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27日宣布,通过投资黄冈约瑟广胜成壹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约1.98亿元。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27日宣布,通过投资黄冈约瑟广胜成壹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约1.98亿元。

公告显示,顾家家居于2月26日与西藏广胜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胜成投资”)和北京约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约瑟投资”)签订了《黄冈约瑟广胜成壹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自有资金人民币约1.98亿元认缴出资成为黄冈约瑟广胜成壹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人,合伙企业仅投资居然之家。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合伙企业存续期限为7年,广胜成投资和约瑟投资为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人,同时也是执行事务合伙人,顾家家居为有限合伙人。顾家家居与广胜成投资、约瑟投资人不存在关联关系。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比例分别为顾家家居99%、广胜成投资和约瑟投资各0.5%。本次投资完成后,顾家家居持有合伙企业99%的财产份额,合伙企业持有居然之家0.5502%的股权,从而顾家家居间接持有居然之家0.5447%的股权。

顾家家居表示,本次投资目的为与居然之家保持业务战略合作的同时,获得其IPO上市资本收益,居然之家对本次投资设定了回购条款,但其IPO上市面临政策风险、市场风险等,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顾家家居将面临较长的投资回收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凤凰网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