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江将建家居名镇核心区


来源:广州日报

今年龙江将围绕打造“珠三角家居智造中心”“珠三角家居企业总部基地”“珠三角家居高端人才聚集区”等六大中心为目标,启动家居名镇核心区建设。

记者日前从龙江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获悉,今年龙江将围绕打造“珠三角家居智造中心”“珠三角家居企业总部基地”“珠三角家居高端人才聚集区”“家居市场采购和进出口示范区”“珠三角家具与材料指数发布地”“现代家居城市客厅”六大中心为目标,启动家居名镇核心区建设。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其中,将推动联塑家居定制健康生活Mall、广东高德商业中心等重点项目加快落地。打造长期性的家居展销采购平台,发挥家居设计师协会等平台。此外龙江还将重点推进朝阳工业园区、家居生产性服务商业圈、家居名镇产业服务平台的建设。筹划把325国道龙江二桥至前进汇展中心的区域打造成现代家居城市客厅,把三联工业区建设成家居智造产业的示范基地。

同时,龙江镇政府今年将在朝阳开发区和陈涌产保区引进新能源、智能装备、新材料等先进智能制造产业。在乐龙国际创意城引进以医疗研发制造为主的生命科学产业,在坦西旧改项目中引进泛家居设计产业,在集北建设汽贸产业集聚区。

交通方面,2018年龙江镇政府将争取南坑跨线桥、龙峰路口跨线桥工程加快落地,探索西安亭大桥到太和庄的智能交通建设。推进龙高路、沙龙路龙江段的绿化改造,推进职中北侧道路、西安亭桥底道路的改造。

在教育方面,龙江镇政府将推进龙山中学、里海中学等一批中小学校的扩建与修缮,今年新增义务教育学位不少于200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凤凰网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