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席梦思苏州工厂 翻开一本弹簧床垫教科书


来源:凤凰网家居

这一次,我们走进了席梦思工厂,探寻品牌背后的秘密。

说起弹簧床垫,“席梦思”这个词就会被很多人脱口而出,它影响了一代人对于床垫的认知甚至记忆:席梦思=弹簧床垫。就连《辞海》也在收录中对“席梦思”标注为:一种精制的弹簧钢丝床。

人们对“席梦思”的定义已经远远超出了这个品牌名字本身。

这一次,我们走进了席梦思工厂,探寻品牌背后的秘密。

舒适睡眠 席梦思一再深究

“创造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境,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睡眠”是席梦思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基于这个使命,席梦思持续不断地创新。让我们来看下这个品牌的传奇历程。

1870 Zalmon Gilbert Simmons席梦思先生正式创立席梦思。

1925席梦思在全球率先实现了弹簧床垫的机械化批量生产,并推出了其最经典的床垫产品系列的“Beautyrest®甜梦”,从此被誉为世界“独立袋装弹簧之父”。 

1927-1929包括前美国第一夫人的埃莉诺罗斯福女士、汽车大王亨利.福特, 大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古格里莫.马可尼及乔治.萧伯纳等众多社会名流为Simmons®席梦思免费代言。

1935席梦思在中国上海正式设立了工厂,在中国风靡一时。后来,因为战争的原因,渐渐淡出了中国。但“席梦思”3个字,却成为了中国人心目中“弹簧床垫”的代名词。

1995席梦思推出「护脊」(BackCare®) 系列床垫,其设计能保护脊椎健康弧度,为身体提供最舒适的承托。同年,席梦思推出经典「保龄球篇」广告。

2001席梦思于日本推出植入e-ION CRYSTAL®独立袋装弹簧床垫,以净化负离子松弛身心。

2003席梦思推出创新独立袋装索缆弹簧,进一步提升床垫分隔震荡传送的功能,令床垫更耐用。

2005席梦思华丽回归中国市场,再创辉煌。

2006席梦思推出尊贵的Beautyrest Black®床垫,内置专利独立袋装索缆弹簧,带来非凡睡眠享受。

2012推出「甜梦®」Recharge®能量补给系统,技术包括:Aircool®记忆海绵,Smart Response®独立袋装弹簧技术及席梦思首创的Aircool®设计,为我们的身心充电。

2015席梦思在Beautyrest Black®部分床垫中添加独有的钻石微粒记忆海绵,为奢华睡眠重新定义,为一场触动灵魂的睡眠加冕。为我们的身心充电。

经过将近一个半世纪对材质、机器、技术的不断革新,以及精益求精、近乎苛求的究极工艺,席梦思Simmons®的生产工艺和质量远远超越业界的标准,俨然成为床垫行业的教科典范。

舒适睡眠 席梦思一贯严苛

对于一张床垫来说,最重要的两个因素是弹簧、海绵。这两个元素是否优秀,从根本上决定了睡眠质量是否优秀。

席梦思中国常熟工厂总经理陈槟

席梦思中国常熟工厂总经理陈槟向我们介绍:“一般看海绵是否合格,主要看每立方的海绵重量是否达标,但在席梦思,除了重量以外,我们还会对海绵做耐久测试,经过十万次的按压,看海绵是否会回弹,海绵如果耐久力不好,那就会出现回弹效果差、破碎等情况。而弹簧就更不用说了,弹簧一旦出现问题,那会造成床垫的噪音、塌陷等问题,席梦思的弹簧从钢丝选材到圈层数量再到造型设计,席梦思一贯用最苛刻的标准要求自己。”

在总经理陈槟的带领下,我们还参观了整齐的工厂环境,及高效率的作业,让我们俨然明白一个品牌的品质不是用说的,而是踏踏实实得在做。每一张席梦思Simmons®床垫都集尖端技术、精细工艺和严格品质把控于一身,是床垫精品中的精品。

舒适睡眠 席梦思一向优秀

席梦思床垫的品质长期以来都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从上世纪的顶级邮轮铁达尼号,罗斯福总统夫人、发明家爱迪生、汽车大亨亨利福特、文学家H.G.威尔斯,甚至是中国的慈禧太后都曾是席梦思床垫的使用者。直至今日,欧洲、日本等皇室贵族以及六星级豪华酒店,依旧采用席梦思Simmons®作为他们的梦幻床垫。

即使你没有买过席梦思床垫,但你也有很大可能在旅途中已然享受过席梦思带来的舒适睡眠:文华东方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及度假村、半岛酒店集团、四季酒店集团、丽思卡尔顿集体团、凯悦酒店集团、悦榕庄酒店集团……你所知道的品质酒店,大多数都用席梦思品牌床垫。

已然成为沪上潮人和国际旅行者的新宠的上海外滩W酒店,房间内所使用的就是席梦思Simmons®酒店甜梦床垫。席梦思的独立袋装弹簧搭配经过层层筛选后的耐用面料以及优质内层材质让每一位悠然躺卧于席梦思甜梦床垫之上的客人都能在一边欣赏着外滩的夜景,一边尽享一夜无中断的完美酣睡。

人一天有1/3的时间用于睡眠,那这1/3的人生应该是种享受。请为自己挑选一张合适你的睡床,外在的奢侈品终究比不上人生的健康,请善待身体的每一处。一张舒适的床垫将会带给你更好的睡眠享受,每晚高品质的睡眠让你活力满满的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