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全国建10万个干净厕所,九牧助推中国厕所革命全面升级


来源:凤凰网家居

2月4日,福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小伟、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佘小殷、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兼代秘书长黄忠明、壹基金秘书长李劲等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媒体精英齐聚厦门,参加九牧“厕所革命·干净中国”公益活动发布会。

 

2月4日,福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小伟、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佘小殷、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兼代秘书长黄忠明、壹基金秘书长李劲等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媒体精英齐聚厦门,参加九牧“厕所革命·干净中国”公益活动发布会。 

会上,福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小伟、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贾立政、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兼代秘书长黄忠明、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佘小殷作了重要发言,对九牧响应同家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积极推动“厕所革命·干净中国”公益行动计划给予了高度评价。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总编贾立政在致辞中阐述了厕所革命的重大意义和战略价值,就《中国厕所卫生环境现状调查白皮书》,谈及新时代中国的“厕所革命”与九牧实践,对九牧用前瞻性解决方案和功能性产品设计为厕所革命打造了样板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九牧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国家战略的层面出发,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结合国家旅游局发布的《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将在全国范围内建10万个干净厕所,以实际行动践行“厕所革命·干净中国”公益行动,推动中国厕所革命全面升级。

建10万个干净厕所,践行国民品牌责任担当

厕所革命,是在十九大提出建设富强、民生、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目标、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背景下,不仅是几千年生活方式的一场革命,更是对生态环保意识变革和人类文明进步的一大贡献,受到习总书记的高度关注。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领导者,九牧坚持“以用户价值创造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通过科技、产品、标准、公益等四大支持举措引领厕所革命,为干净中国保驾护航,立足福建,放眼全国, 将在全国建10万个干净厕所。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民品牌责任担当,致力于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建设干净中国。

全球领先干净技术,助力中国厕所革命

九牧发布了全球领先的核心干净技术,其新品G6干净马桶更是展现了九牧助推“厕所革命”的强大实力。除抗菌、不挂污,能保持持久洁净的创新丝滑釉技术外,更有物联网语音云交互、磁吸无线充电技术等“黑科技”,赢得现场阵阵好评。另外,九牧以针对性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全国不同区域的厕所需求,充分展现了九牧产品针对性强、应用广泛、满足民生需求的特点,让“革命”更利民。

启动公益行动,让健康惠及更多中国人

发布会上,壹基金秘书长李劲介绍了壹基金与九牧厕所革命公益行动合作的构想和未来行动。九牧联合壹基金共同为边远地区的农村解决如厕问题、改造旱厕,致力改善在校儿童的如厕条件和卫生习惯,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联合公益组织成立“厕所革命专项公益基金”,进一步深入推广厕所革命理念,让健康惠及更多中国人。

“厕所革命”是一场全球性革命,“厕所革命”既是对生态环保意识的变革,也是人类文明进步的体现。九牧以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积极推动厕所革命,不仅为国民健康树立了行业样板,更为中国社会文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L)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