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孩子王无界零售策略分享会暨Swisse新春答谢会


来源:凤凰网家居

此次峰会的召开,是广东孩子王入驻广东2年多以来的新一个里程碑,对未来广东母婴童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让母婴童行业的从业者对未来95后新家庭,新需求的认识有了新见解。

金鸡辞旧岁,瑞旺送运来。春暖大地,新春元月。由广东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Swisse协办的“广东孩子王无界零售策略分享会暨Swisse新春答谢会” 于1月31日下午在广州市海珠区珠江江畔广州塔旁琶醍创意园顺利举行。此次盛会云集母婴童行业知名品牌供应商,服务商230多名,共同探讨分享了2018年广东孩子王的发展新战略。

峰会开场,广东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海东先生发表致辞,感谢各界嘉宾的到来。

Swisse华南一区重点客户经理利启东先生也对到场的来宾送上了新年祝福。

接着,广东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全渠道营销中心经理王鑫先生与现场回顾了广东孩子王2017年获得的骄人成绩,并分享了2018年广东孩子王的会员战略布局及大型活动公布,包括千人爬爬赛,亲子跑,夏日泡泡趴等。

然后,广东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全渠道商品中心副经理彭艳鸿女士对外公布了目前孩子王在全国的影响,以及广东孩子王分公司的地位及市场占比。

广东孩子王能在短短3年不到的时间就能获得如此的骄人成绩, 离不开各品牌供应商,品牌服务商的支持与配合。峰会现场,广东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海东先生对在2017年表现突出的供应商进行了现场嘉奖,希望在2018年,与各位有着更密切,深层次的合作。

峰会最后,Swisse协办方为现场的各位带来了专业的健康产品知识分享,也给各位带来了新春团购福利,将峰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峰会的召开,是广东孩子王入驻广东2年多以来的新一个里程碑,对未来广东母婴童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让母婴童行业的从业者对未来95后新家庭,新需求的认识有了新见解。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不点儿)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