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慕思之夜谭咏麟银河岁月 40载中国巡回演唱会 2018-中山站即将举行 荣光岁月致敬经典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2月2日,由金泉文化、里森传媒、珠江文体共同主办,慕思寝具用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慕思之夜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中国巡回演唱会2018-中山站”新闻发布会在中山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

2018年2月2日,由金泉文化、里森传媒、珠江文体共同主办,慕思寝具用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慕思之夜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中国巡回演唱会2018-中山站”新闻发布会在中山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永远25岁”的校长谭咏麟亲临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人山人海,现场聚集多家媒体朋友及大批歌迷,守在在会场等候多时只为亲眼看到谭校长,同时一起见证了此次演唱会的启动仪式。

新闻发布会现场

谭咏麟亲临发布会现场与歌迷互动

主办方表示,此次巡演是谭校长为纪念入行40周年而做的特别企划,巡演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据了解此次演唱会是完美借鉴香港红馆场次的经验与制作,音乐、舞台、造型成为演唱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布会现场人山人海,歌迷呼声不断

现场布置别具匠心

发布会诚意邀请了大批追随谭校长多年的粉丝来到现场,为了回馈歌迷多年来对谭校长的支持,主办方精心设置抽奖环节送出多份神秘大礼包和中山站演唱会门票,还特别安排了留声俱乐部和谭校长互动的特别环节,现场展示出多张谭校长的经典唱片。

谭校长贴心为粉丝送上签名版慕思健康枕头

考虑到这次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巡演规模空前盛大,谭校长行程时间较为紧凑,为了能让谭校长的体力和睡眠得到充分保障,冠名方慕思寝具用品有限公司为谭校长精心准备了一张专属私人高级定制床垫,全方位时刻为谭校长睡眠质量和健康保驾护航,正好体现了慕思始终在践行"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企业使命。现场主办方更是大手笔送出“金马”,马的体态雄健脱俗,神采昂扬骏逸,以此赞扬谭校长屹立乐坛40余年,始终保持“永远25岁”年轻人的拼搏进取精神,为乐坛作出突出贡献,同时寓意此次巡演取得圆满成功!

慕思寝具为谭校长精心准备的专属私人高级定制床垫

慕思之夜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中国巡回演唱会2018-中山站将于3月17日在中山市兴中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门票价格亲民,票价分别为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180元。开票以来,票房销售情况十分火爆,早在预售期间,最低票价280元就已经全部售罄!现480元门票仅剩少量,其他票价销售情况火爆,谭校长魅力依然不减当年!

自1989年创下在香港红馆一连举行38场演唱会的之后,《爱情陷阱》《说不出再见》等多首金曲广为流传,陪伴着一代又一代的人成长。此次演出主办团队不惜工本,重金打造超炫舞台,造价昂贵的服装和顶级的音响配置都将悉数呈现,加上谭校长现场演绎的多首经典金曲,相信势必带观众重回粤语乐坛巅峰,唤起大家的集体回忆,一起向经典致敬。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