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持人周涛亮相喜临门奋斗者联盟 王蓉杜德伟热力助阵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2月1日,喜临门加盟商星光盛典于绍兴大剧院盛大举行。央视主持人周涛惊喜亮相,主持“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18喜临门星光盛典,现场更有王蓉、杜德伟热力助阵,迎接喜临门奋斗者联盟回家。

2018年2月1日,喜临门加盟商星光盛典于绍兴大剧院盛大举行。央视主持人周涛惊喜亮相,主持“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18喜临门星光盛典,现场更有王蓉、杜德伟热力助阵,迎接喜临门奋斗者联盟回家。

主持人周涛、池长庚

周涛曾连续主持17年央视春晚,以温暖大气的台风和端庄优雅的气质深受观众喜爱。与周涛搭档的主持人是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天下达人秀》《冲关我最棒》主持人池长庚,两人的搭配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

著名歌手王蓉现场演唱《我不是黄蓉》、《爸爸妈妈》,杜德伟实力演绎《情人》等经典曲目,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不亚于一场火热的演唱会。

著名歌手王蓉

著名歌手杜德伟

在欣赏到优美歌声的同时,喜临门也希望在行业上对与会家人有所收益,邀请了著名企业家江南春。作为全球电梯广告的首创者,分众传媒的董事长江南春创造了两年内公司上市,市值破千亿的奇迹。分享中,他提出人心比流量更重要,作为市场中的企业,要清楚自己的定位,从而根据代言品类、聚焦业务、占据特性、开创新品类等占据消费者心智。对于未来,要拥抱变化、堵对不变,做好移动化的内容营销,被动化的场景营销!

分众传媒的董事长江南春

星光盛典当日,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副董事长沈冬良、总裁杨刚、副总裁陈彬等多位高管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及新闻媒体代表千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感受着无限喜悦与荣耀。

“星光大道”迎接着奋斗者联盟的每一位成员,2017年度金牌导购、形象大使、加盟商事业伙伴及家属等走红毯,享荣耀,掌声阵阵,“喜式温暖”围绕现场!

星光盛典入场仪式

喜临门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奋斗者联盟每一位成员的奋力拼搏,为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秀业绩,喜临门特设“金牌导购”、“形象大使”、“新锐奖”、“猎豹奖”、“金牛奖”、“金鹰奖”、“金口碑奖”、“同进奖”、“金言奖”、“银牌加盟商”、“金牌加盟商”和”超级金牌加盟商”多个奖项,感恩他们奋斗在市场一线,用骄人的业绩给2017交上了完美的答卷,创下了历年获奖人数之最。

杨刚总亲切致辞,向各位参会嘉宾、亲人致以最热烈的欢迎与最崇高的敬意,对全国各地加盟商多年来对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

喜临门总裁杨刚先生讲话

此次大会形成了高度共识:2018喜临门品牌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喜临门与全体加盟商荣辱与共、休戚与共、甘苦与共,同舟共济、同心同德,共同为早日把喜临门打造成为“家喻户晓,人人美谈”和受人尊重的世界级企业,打造享誉全球的喜临门而努力奋斗。

每年,喜临门都会在全国上千名加盟商中,通过综合考量区域发展速度、门店拓展规划、营销推广力度、新品推广深度、门店形象建设及专业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评选出业绩优秀、表现突出,对品牌发展建设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加盟商。

群英汇聚,共享辉煌荣耀!

颁奖典礼环节将整个会议推向了高潮,在一阵阵的掌声中,全国加盟商共同分享着喜悦和荣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共赴财富之巅。

董事长为获奖者颁奖致谢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获奖人数众多的颁奖仪式中,增加了许多新面孔,在主持人采访过程中,来自不同区域的优秀代表,根据他们自己经验各有侧重的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心得,喜临门人中的佼佼者正逐渐成长为喜临门终端经营事业中的中坚力量。

谋定未来,携手征战天下!

此次规模人数空前的优秀加盟商颁奖仪式,一方面反映出,2017年喜临门以聚焦终端,诚信、责任、同进、共赢态度,“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紧跟市场变化积极管理快速反应,提供满足消费品需求、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以终端销售为导向,打造清晰、健康、共荣的经营环境;市场推广重视品牌建设,不断完善、拓展推广方式,大力开展培训,鼓励消费者口碑传播,品牌、营业额和消费者喜爱程度进一步发展。

另一方面,也表明2018品牌年,喜临门将继续聚力终端建设升级,在强化品牌规模效应的同时,还要狠抓优质终端,规范经营,稳固并开拓更广阔市场的决心,奋斗出更辉煌的成绩。

机器人导购“喜仔”

在众人的见证下,喜临门机器人导购“喜仔”闪亮登场,董事长陈阿裕将“喜仔”作为奖励赠送给每一位超级金牌加盟商,“喜仔”现场认领各自老板报到上岗,超萌的表情和对喜临门产品的机智讲解,引得众人惊叹不已。

唱不完的颂歌,一页页日历,记载着我们的累累硕果;织不完的梦想,一步步征程,闪烁着大家的汗水心血!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顾我们走过的2017,是不平凡的一年,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跨困难而含笑,历万险而凛然。 

2018年,寄福过去、展望未来、迎风踏浪、风雨同舟。喜临门将携手加盟商及行业精英们,为创造光辉无限的明天而不懈奋斗,扼守行业脉搏,共筑同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