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天!家居行业的品牌力量都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网家居

1月31日,由凤凰网家居频道主办的“锵锵品牌研习社”第一期学习沙龙在广州正佳广场时代·家举行。

“赚它一个亿!”“走上人生巅峰!”“品牌进阶!”……究竟是谁如此自信,敢于喊出这样的口号?原来,这些都是“锵锵品牌研习社”第一期社员们2018年的“小目标”。

1月31日,由凤凰网家居频道主办的“锵锵品牌研习社”第一期学习沙龙在广州正佳广场时代·家举行。围绕“新零售、新中产、新连接”主题,现场的专家学者、品牌代表进行了一场关于“品牌进阶”的探讨。

“锵锵品牌研习社”第一期学习沙龙现场

品牌是具有经济价值的无形资产,品牌人拥有为企业无形资产带来神奇溢价的力量。”凤凰网华南区综合营销部总监李琴为活动致辞,她表示,凤凰网希望通过“锵锵品牌研习社”,为家居行业搭建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和品牌人一起挖掘“品牌”二字所蕴藏的能量,携手推动行业的发展。

凤凰网华南区综合营销部总监李琴

当前,“新零售”已然成为炙手可热的概念,家居行业要如何将“新零售”落地?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副秘书长、瑞研智库首席专家唐人说,“新零售”已经成为一场效率革命,它是企业经营在互联网时代的一场组织变革,这场组织变革的核心,就是企业利用互联网信息互动的中心功能,打造一个全新业务流程,让企业内外都具有更加丰富、有效的信息互动功能,从而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高的运营效率。

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副秘书长、瑞研智库首席专家唐人

“别人可以打造超级牛的传播事件,为什么家居行业做不到?”未来商业智库创始人兼首席专家,分享资本、盛和传媒创始人李骞表示,能否做好品牌工作的核心在于能不能掌握品牌传播的方法和套路并将其内化为自己的逻辑思维,以此指导品牌工作。李骞还分享了打造现象级传播的密码,包括“讲好一个故事”“调动用户情绪”“具备跨学科能力”“掌握传播背后的套路”等。

未来商业智库创始人兼首席专家,分享资本、盛和传媒创始人李骞

作为卫冕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装修类目的销售冠军,PINGO国际推行家装新零售的实践值得借鉴。PINGO国际电商事业部副总经理古炜耀在其主题分享中,从产品标准化、服务统一化、管理信息化、仓储物流数据化、门店智慧化、数据指导开拓渠道、重交付等几个方面归纳了PINGO国际的新零售实践。

PINGO国际电商事业部副总经理古炜耀

对一线城市中产阶级家居生活品质进行了深入调研的玛格全屋定制,其品牌管理中心总监谭屿枫认为,当今时代的消费升级已经成为大势,而消费升级的核心就是认知升级,这就是品牌人应该做的事情。他说:“营销努力的方向就是将‘价格至上’转化为‘品质至上’,将‘品质至上’转化为‘品牌至上’。”

玛格全屋定制品牌管理中心总监谭屿枫

作为压轴的分享嘉宾,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郝炜则从消费者以及媒体的角度,围绕“新中产”讲述了自己对于家居行业营销传播的看法。如何撩拨“新中产”的痛点?郝炜说,读懂TA们,正确表达品牌的心意,心意到了,营销也就起效了。此外,郝炜还介绍了当前营销传播的一些新形式,包括KOL+电商导入、跨界、短视频等。

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郝炜

面对新环境、新挑战,家居行业的品牌之路仍需要品牌人一同携手向前。我们期待属于家居行业的第一个千亿级品牌出现,期待民族品牌在国际舞台的惊艳亮相。“锵锵品牌研习社”将一直在这里,成为家居品牌人的大本营。

未来已来,我们携手同行。

嘉宾、领导合影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