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用“纯真”守护童年梦想


来源:凤凰家居

自孩子呱呱坠地家便成了其成长的港湾想要给孩子一个美好成长的童年怎样的家装设计才能满足要求呢颠覆设计、重塑空间设计师俞挺强势出手为当下父母带来家装范本他,

自孩子呱呱坠地

家便成了其成长的港湾

想要给孩子一个美好成长的童年

怎样的家装设计才能满足要求呢

颠覆设计、重塑空间

设计师俞挺强势出手

为当下父母带来家装范本

他,企图以建筑为工具,去改变一座城市,甚至是这个世界。他是上海八分园、无极书店、钟书阁、长生殿昆曲舞台等主持设计师,本次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设计师俞挺不同以往风格的家装案例典范。

看惯了《梦想改造家》螺丝壳里做道场,小空间大利用的改造案例。设计师俞挺带来了一个逆向思维的设计:将121㎡的三房两厅户型格局爆改成为一室一厅,颠覆性打造了适合家长陪伴孩子共同成长的“育儿版概念之家”。

一室一厅开放性的设计使得整个房子的动线变得更为流畅,打破了原先每个人在自己房间划地为营的僵局,无论站在家中哪个位置,几乎都能看到每一个角落。在这样开放式的家里,设计师俞挺竭力做好空间分配,营造集共享互动、温馨舒适的家庭氛围,同时也给有孩子家庭的用户带来了借鉴价值。

《梦想改造家》“陪你一起长大的家”改造后

要知道,孩子的成长环境不仅仅是局限于一个房间,其实整个家都是孩子的“儿童乐园”。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康成长的生活空间,在本次家装改造中,俞挺变成了一个细节控。其高度考虑孩子的安全问题,在设计过程中,极力将对孩子造成伤害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家中墙面的每一个尖角都倒成了圆弧状。同时减少家中门的数量,在选购上也采用了安全防撞门。

△仅剩的几扇门,俞挺也力求做到百分百的“安全”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考虑到孩子的免疫系统功能尚未完善,身体的防护机制不够健全,而其对于地面又有一种天生的喜爱。因此在地面选材上,俞挺经过深思熟虑,选择了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软硬适中脚感舒适,保障了孩子成长过程中安全,有效缓解跌倒带来的冲击。同时,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不仅具有实木地板的所有优势,其冬暖夏凉的木材特性能够给到孩子全面的温暖呵护。即使在寒冷的冬天,“地热+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这一组合能够自然调节室内温湿度,营造舒适的家居环境,使孩子能够在温暖的地板上尽情玩耍,给孩子一个安全快乐的美好童年,而无醛无苯的健康涂装更是赋予家庭高度环保性要求,再也不用担心地板甲醛问题对孩子造成伤害。

除了安全健康等要求,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身心健康也需要格外关注。俞挺一改之前沉闷的家装风格,使用了几十种活泼明快的色彩给孩子打造了一面充满童趣的彩绘墙,供孩子自由绘画,使得孩子的想象力得以很好发挥。同时,室内采用了浅色调天格人气单品加勒比,温和低调的配色从视觉上增加了明亮感,给孩子的成长环境营造了温馨自然的氛围,有利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

最幸福的事情是陪孩子长大,最好的成长礼物是给TA一个安全健康、舒适温馨的家,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守护童年梦想,呵护孩子成长中的每一步!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 沐沐)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