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设计美好生活 2018鸿鹄设计年会在上海举办


来源:凤凰家居

1月25日,鸿鹄设计2018年跨年晚宴在上海举办,来自上海、无锡、芜湖、常州、镇江等城市的“鸿鹄人”在这一天齐聚,为这一年的辛劳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展开新的画卷。

1月25日,鸿鹄设计2018年跨年晚宴在上海举办,来自上海、无锡、芜湖、常州、镇江等城市的“鸿鹄人”在这一天齐聚,为这一年的辛劳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展开新的画卷。

众所周知,鸿鹄设计是一家坚持原创的设计型公司。十六年五城,目前已覆盖上海、无锡、芜湖、常州、镇江等城市,各地公司秉承高端绿色家居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个性定制的室内设计、严谨细致的工程施工、质优的主材配套,风格独到软装设计服务,帮助每位用户完成整个家的呈现。

在过去的2017年里,上海鸿鹄设计陆续斩获了《[设计源·世界观]华东区精英人物》《“匠筑美作”杯全国五十强》《2017家居新势力“理想生活”年度创新风格设计奖、年度设计风尚奖》《第十一届大金内装设计全国生活艺术类金奖、铜奖及别墅组铜奖、上海地区别墅组铜奖、公寓组双项铜奖;江苏地区公寓组银奖》《第8届艾特奖上海赛区公寓组金奖、铜奖》的荣誉。

在跨年晚宴的现场,“鸿鹄人”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舞蹈表演《影子舞》,小品节目《年烩》,大合唱《和你一样》等精彩节目引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喝彩,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展现出“鸿鹄人”的热情。

按照传统,当天年会也对鸿鹄设计2017年年度设计作品比赛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默小姐》《西雅图夜未眠》获得最佳进步奖,《斯德哥尔摩之光》获得最佳创意奖,《香港印象》《缄默时光》并列第三名,《尚泰里》获得本年度的二等奖,第一名由作品《城市》获得。同时《城市》这个作品也荣获了第十一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全国赛区金奖、2017年IDEA-TOPS艾特奖上海赛区铜奖。

第十一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全国赛区金奖

2017年IDEA-TOPS艾特奖上海赛区铜奖

2017年年度设计作品比赛一等奖作品

《城市》 

2017年年度设计作品比赛二等奖作品《尚泰里》

2017年年度设计作品比赛三等奖作品《香港印象》

2017年年度设计作品比赛三等奖作品《缄默时光》

2017年年度设计作品比赛最佳进步奖作品《默小姐》

2017年年度设计作品比赛最佳进步奖作品《西雅图夜未眠》

2017年年度设计作品比赛创意奖作品《斯德哥尔摩之光》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