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牌决战即将打响 快来锵锵品牌研习社“闭关修炼”!


来源:凤凰家居

1月31日,锵锵品牌研习社将举办第一次集中学习沙龙,围绕“新零售、新中产、新连接”进行主题探讨。

从发展初期为海外企业贴牌代工,到自主品牌逐渐受到市场认可,再到近几年不少企业相继上市,家居行业的品牌发展正在不断深化。品牌先行带动行业发展,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强大、自信的家居圈。

毋庸置疑,在如今碎片化、信息迭代迅速的时代,企业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拥有自己独具辨识度和影响力的品牌至关重要。

然而,新的发展阶段也孕育着新的挑战。新中产成为主流,品牌如何回应消费者的需求进阶;消费年轻化已是趋势,多元生活方式为品牌升级提出了新的难题;整装、装配式住宅大热,家居品牌必须跟上节奏;市场经济下,品牌又该如何借助资本力量实现飞跃?

一边是家居行业对品牌力量的深度挖掘,一边是品牌发展所面临的新环境、新挑战。家居企业的品牌之路该怎么往下走,你是否也有一样的焦虑?

在此背景下,锵锵品牌研习社应运而生。基于自身的媒体属性和行业积累,凤凰家居希望为行业搭建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汇聚业内专家学者、品牌代表,共同探讨品牌进阶的路径。

1月31日,锵锵品牌研习社将举办第一次集中学习沙龙,围绕“新零售、新中产、新连接”进行主题探讨。

 

新零售,当马云提出这个概念的时候,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新零售将多维度重塑家居产业的价值链条,解决传统家居消费诸多固有痛点。

新中产,在中国这个群体到2020年将达4亿人,而新中产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要求,也成为了家居行业转型升级的依据所在。

新连接,新零售可以让人、货、场这三大要素在线上线下更好地连接,转型升级则让品牌更好地连接新中产的消费需求。如何在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建立新的连接,这是家居行业品牌发展所面临的新命题。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破题吧。

在锵锵品牌研习社的第一次集中学习沙龙上,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副秘书长、瑞研智库首席专家唐人将解读互联网泛家装的发展趋势。唐人将告诉你如何通过新零售实现企业经营的组织变革,做到“让装修像喝茶一样轻松”,从而助力品牌发展。

李骞,未来创业智库创始人兼首席专家,将在沙龙上首次公开他还未出版的新书《未来商业模式2》里的精彩内容,并以定制家居产业的竞争为例,讲述如何在这场“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决战”中“先发制人”。

当然,企业在实践中也积累了品牌发展的心得。以4.82亿元总销售额卫冕2017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装修类目销售冠军的PINGO国际,其电商事业部副总经理古炜耀将分享PINGO是如何通过“数据化”抢占家装新零售先机;对一线城市中产阶级家居生活品质进行了深入调研的玛格全屋定制,其家居品牌管理中心总监谭屿枫则将以“营销往左,品牌向右”为题讲述做营销和做品牌的差别。

最后,凤凰网全国营销与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郝炜还将从媒体的角度,对新中产这个人物标签进行画像、解读和分析,进而探讨品牌如何借助媒体资源与新中产发生连接和共鸣,为企业的品牌传播打开思路。

沙龙现场,我们还将邀请30位家居行业的品牌总监、市场部负责人分享他们在2018年的“小目标”。2018年即将过去十二分之一,不知道大家的小目标都向前迈进一步了吗?

罗振宇在“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中,用《爱丽丝漫游仙境》里红桃皇后说过的一句话来形容当前这个时代的集体焦虑,“在我们这个地方,你必须不停地奔跑,才能留在原地”。

如何解决焦虑,唯一的办法就是行动起来,去改变让自己焦虑的现状。对家居行业来说,新年新气象,或许就是从一场行业研习开始。

1月31日下午2:00,广州正佳广场6楼中庭时代·家,凤凰家居将用一场品牌研习之旅,为家居企业的品牌赋值,为行业的未来探路,期待与您同行。

无法到现场也没关系,凤凰家居将全程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多角度立体呈现一场思维碰撞的盛宴。

事不宜迟,点击下方链接,获取“锵锵品牌研习社”的入社集结令吧!

锵锵品牌研习社,欢迎入社。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