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注于城市存量资产升级改造的设计公司—放空设计


来源:凤凰家居

近年来放空设计和上海空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上舍置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深度合作,通过旧楼建筑的收购/整租-改造-出租模式,进行二次升级,甚至三次升级。

在《上海市城市更新实施办法》发布后,这标志着未来城市在存量建筑建设的方向将是以改造为主。

其实旧建筑更新利用这件事并不稀奇,各类历史建筑、老厂房、旧办公改造已经红红火火很多年了。上海放空空间设计事务所在城市存量升级改造方面也已经走过了13年了。放空设计的工作内容中90%都是老旧建筑改造。

在经过多年高速发展的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标准的红海之中,竞争也越发的残酷和激烈。房地产开发也从增量模式转为存量模式,从微观上说,蓝海就是产品机遇。如果存量房是微观上的蓝海,那么城市更新就是不折不扣宏观上的蓝海。

近年来放空设计和上海空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上舍置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深度合作,通过旧楼建筑的收购/整租-改造-出租模式,进行二次升级,甚至三次升级,未来除了通过对建筑本身的升级改造、价值提升外,更重要的是提升物业运营质量和资产管理模式的更新。

目前,放空设计已经改造超过三百多套各式老旧建筑,随着城市的不断升级,城市存量资产的剩余,他们接受的项目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大,关于乡建方面也在和上海空于置业有限公司做一个黄山脚下空心古村落的建筑改造工作。

关于放空设计改造的城市长租公寓,以下面这套昌平路兴海城的旧公寓为例,这是他们2016年完成的项目。从改造前到改造后,软装的家居效果,连屋主都一再质疑,这是不是同一个家。

而以上的发生都是因为,随着消费不断地升级,租客对于房屋的居住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住个好房子,这也成为了房东、乃至租客,都不得不面对的话题。

在魔都大环境的影响下,如何让自有的资产发挥更大的作用,成了许多房东在思考的问题,把特别脏、不好租的破房子,改造成高逼格文艺范儿的洋房,这不仅惠及于房东,对于城市新兴中产而言,在家住得好和出街穿得美一样重要。

让城市闲置资产通过设计提升其商业价值,盘活现有的资源,即使是破旧的老房子,也让其拥有良性的收入回报,这就是作为十几年前就从事城市存量资产升级的前行者——放空设计目前正在做的事情。

也如上海永康路这里1930年的新式里弄老建筑,两处都是仅有35平方的房间,改造后变成了洋气的LOFT,让这些老旧的固有资产,发挥了最大的利用价值和升值潜力。

在房地产接下来进入到的存量时代,将会出现大量的存量资产,并且是跟不上时代脚步的物业。

关于放空设计

上海放空空间设计事务所是一家城市存量资产改造领域的先行者,2006年开始,放空设计就引入了全新的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一直致力于将具有底蕴的老旧物业进行独具匠心的设计改造,使物业呈现出全新的姿态和价值的全面提升。

而放空设计创始人李坤联合上海空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上海上舍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先生,总经理尹美军先生,早已前瞻性地将高层次个性化的设计,融入星级酒店的服务,创立了由专业管理公司上舍置业进行统一资产管理,并针对高端商旅公寓市场的独特经营模式,开创了中国高端服务式公寓的先河。

对于美好生活方式的传播,他们一直都是践行者,从出租破旧老房子,再延伸到乡村休闲项目的改造,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止过,2016年由放空设计注资成立上海空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未来将通过空于置业主体来发展全国乡村文化艺术度假区,共同打造以民宿、文化业态、休闲文旅为脉络的乡村生活新体验。上海空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已成功推动古徽州绩溪上庄空心村活化项目,目前已启动实施当中。这就是他们,从2005年,历经了13个年头,一直在默默地做着这个看似最不讨巧的事儿。

2018年,上舍置业除在本土上海之外,将进行北京,广州,深圳,南京等地的市场拓展。

目前在上海以托管为主,代理为辅的方式,管理着233套分散型产权式高端公寓,总市值25亿人民币的物业资产管理,未来将会关注,更多的其它城市存量资产改造,也为第三方提供更全面的资产升值服务。

哪怕是20平的鸽子间,还是政府企业的闲置物业,不管是在哪个角落,他们都可以,这就是放空设计,这就是李坤,一个城市存量资产的升级者,老建筑新生的改建者,疯了的设计师......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