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林福木门【若·物】发布会成功举办 五大系列新品盛装亮相


来源:凤凰家居

2018年1月16日,格林福【若·物】新品发布会在河南省平顶山福泉大酒店盛大举行,格林福2018五大系列十款新品正式发布,设计理念全面解析,更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观门径,可以知品,以一“门”而窥全貌,门体现一种文化,一种情怀,每扇门都有自己的故事,2018年1月16日,格林福【若·物】新品发布会在河南省平顶山福泉大酒店盛大举行,格林福2018五大系列十款新品正式发布,设计理念全面解析,更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格林福木门【若·物】新品发布会现场

格林福地处中原

资源、区位优势明显

格林福木门地处平顶山市鲁山县,县域面积2432平方公里,辖25个乡(镇、办事处),555个行政村,总人口96万人,森林覆盖率达到62.3%,素有“七山一水二分田”之称。入驻鲁山县产业集聚区以来,鲁山县委、县政府从政策、环境、土地、厂房、资金、规划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服务和全力支持。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完工,建设办公楼及宿舍楼各一栋,建成标准化厂房3.5万平方米,设备安装调试已经完成,现正在进行试生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3亿元,利税8000万左右,能为当地群众创造400余个就业岗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前景优良。

格林福木门总经理王芬

格林福总经理王芬表示,发布会是一种态度,是用原创设计向这个行业致敬,发布会也是一种仪式,是将新品推向市场的一种仪式。发布会更是企业用作品来与行业交流,是企业对外的一种表达。若美没有尽头,我们不停歇。格林福人要做好生活仪式的守护者,打造最美家是格林福人终生的使命。

五大系列十款新品面市

助力格林福2018市场发展

本次发布会采用多元主题,演奏、设计师的理念、新品呈现结合的展现形式,让现场嘉宾不仅了解新品设计的神,更了解新品设计的魂。而【若·物】为何物,让我们通过设计师的讲解寻找答案。

格林福设计师贾卓讲解新品

【梦燃】系列关于透视和远方

“有些梦想纵使永远都无法实现,纵使连说出来都觉得奢侈,但如果不说出来温暖自己一下,就无法获得前行的动力”贾卓为嘉宾开启了梦想的话题。

他表示, 不管身处狭窄的弄道还是身处繁华的街道,每个人都处在自己的环境里面,可能当我们到达一个点的时候,我们追求的会更多,人生的意义在于没有荒废生活。

格林福“燃”系列新品

透视是必然的存在,笔直的马路在尽头相交的一个点,就叫透视。把梦想当做远方的一个点,就有梦燃系列的主体设计和理念。

【赫礼】来自中国传统文化

赫礼——赫赫有名的礼物。赫礼是实际上贾卓对中国传统建筑的一种理解,赫赫有名的礼物,更多的是来自于中华民族对我们这批现代人文化的传承和恩赐。用古代建筑里面最核心的一个概念——支撑,这个点成为赫礼,这个概念就是责任。

格林福“赫礼”系列新品

【梦羽】由想守护家人而生

所有的翅膀对我来说它不一定是翱翔,也许是一种真正的守护,就像小鸟出生一样,在窝里面都是由比较大的鸟呵护,梦羽真正核心的概念是一边飞翔、一边守护。

格林福“梦羽”系列新品

【芳华】青春再见

来自最近冯小刚导演的电影“芳华”,很多人看完很感动,感动的是什么?是流失掉的东西,但是不一定就是我们人生中缺失的,回忆起来还是美好的。

“Hi,青春再见”, 就如这扇门被燃烧的一角,爱似水墨青花,何惧刹那芳华。

格林福“芳华”系列新品

【一念之间】一念之间的故事

汇集跟透视异曲同工,很多弯曲图形,最后汇集到一起,但是它不一定会形成一个点,它也许会形成一个组合。

光有了汇集于一处不足以表达一念之间的概念。设计师希望除了汇集以外还要有缠绕,因为缠绕,来得更加紧密,这是第二个核心思想来源点。

若于心·物于福,最终找到了【若·物】的答案,此时这些门不仅仅是门,更是故事的承载。五大系列,十款单品,融合着空间、舞蹈、音乐,让艺术回归生活,生活融合艺术。

发布会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