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科意邦/嵘沅商管2018战略发布暨品牌商户新年动员会


来源:凤凰家居

2018年1月11日,中科意邦/嵘沅商管2018战略发布暨品牌商户新年动员会在上海中科意邦建材市场二区大厅举行。中科意邦置业领导、嵘沅商管领导,与中科意邦建材市场商户代表、原九星等意向入驻商户、嵘沅商管公司全体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2018年1月11日,中科意邦/嵘沅商管2018战略发布暨品牌商户新年动员会在上海中科意邦建材市场二区大厅举行。中科意邦置业领导、嵘沅商管领导,与中科意邦建材市场商户代表、原九星等意向入驻商户、嵘沅商管公司全体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此次发布会上,中科意邦置业总经理陈世敏先生重点阐述了中科建飞商业运营板块的战略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强调了中科意邦建材市场在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区的战略重要性,同时作为市场综合招商管理战略合作方嵘沅控股集团总裁李黎君等一众领导参与亮相,就中科意邦建材市场2018年全新发展规划和具体实施计划向商户做了详细阐述。

中科意邦置业总经理陈世敏发表讲话

嵘沅控股集团总裁李黎君携领导团队一齐亮相,并向商户们详细介绍了嵘沅结合中科发展战略,提出2018年全新发展规划与具体措施,象征着中科全力打造长三角地区建材商贸全产业集群战略正式启动。

会上,嵘沅控股集团总裁李黎君在本次亮相仪式上透露,嵘沅商管团队成员曾先后管理上海九星市场、红星美凯龙等建材行业龙头企业,其丰富的专业市场管理经验将进一步拓宽中科意邦及中科美吉特的发展方向;整合新老商业体系,引领中科意邦与中科美吉特两大项目的消费资源整合,共同应对消费和产业升级;未来嵘沅集团将继续利用各项优质资源,借势品牌效应,不断做大做强,并对未来构建环上海商贸产业集群充满信心。

嵘沅控股集团总裁李黎君发表讲话

嵘沅控股集团营运副总裁,嵘沅商管公司总经理杨盛发表讲话,从国家发布《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及上海市“五违四必”综合整治这一市场大环境出发,呼吁商户们与中科意邦、嵘沅共同打造长三角地区建材商贸全产业集群,先行抢占市场先机,共创财富。此外,就在运营层面如何实现这一目标,提出了三步走战略,即为商户提供:活动与媒体全方位支持、业态规划调整、精准扶持“拳头品牌商”。

嵘沅控股集团营运副总裁杨盛发表讲话

嵘沅商管公司营运副总经理刘纪华、企划副总经理刘春亮分别就2018年招商、运营管理、营销三方面作出详细计划报告,力求精细化地落实2018年的每一步工作。

嵘沅商管公司营运总经理刘纪华发表讲话

嵘沅商管公司企划副总经理刘春亮发表讲话

中科意邦项目商户代表们在听取报告之后,纷纷表示愿意与中科意邦及嵘沅携手共进,为打造长三角地区建材商贸全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商户代表发表感言对未来充满信心

最后,嵘沅控股集团及商管公司领导上台亮相,并与中科意邦置业总经理陈世敏等领导共同启动新的篇章,象征着嵘沅商管公司在中科意邦项目正式接管运营,中科意邦建材市场将在新的一年迎来全新的一面。

嵘沅商管团队亮相

开启新篇章

现场花絮:

项目介绍:

打造长三角建材商贸产业集群旗舰市场

2017年11月,中科建飞集团携手中科意邦和中科美吉特两大建材商贸项目与上海九星、嵘沅正式举行了签约仪式,目标是为了依托九星品牌,在上海嵘沅商业管理公司的经营下,打造长三角地区建材商贸产业集群。

中科意邦建材市场

中科意邦是中科建飞全资收购的子公司,项目位于上海市青浦区重固镇北青公路6588弄,东靠嘉松公路,西邻G1501上海绕城高速,处于大虹桥经济战略西拓的黄金中轴线上。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是意邦置业投资60多亿元人民币重金打造的集展示、销售、办公、仓储、物流、酒店、公寓等功能于一体超大型建材家居交易中心。

中科意邦项目所在的重固镇因其物流业态发展的优势,着重发展了建材等专业市场的配套。中科意邦项目也在政府的扶持、产业的优势配套下,抢占了先机。目前,进驻项目的品类主要涵盖陶瓷卫浴、五金建材、精品家具、软装和木制品等,即将规划引进酒店用品和办公家具等品类。之后,中科意邦将以零售+区域配套的模式开展运营,重点服务于青浦、嘉定、松江三个区域市场,逐渐辐射整个上海。未来,项目目标是成为长三角地区建材产业集群的总旗舰。

中科美吉特建材家居商贸城

昆山中科美吉特项目总占地1233亩,总建筑面积180万㎡,项目分四期开发。一期(美吉特灯都)总建筑面积为42万㎡,二期总建筑面积为57万㎡,将涵盖建材、家具等业态,即将开业。

中科美吉特项目是江苏省重点服务业项目,也是美吉特集团投资打造的重点项目,位于上海、苏州两大都市双重辐射的黄金地段——昆山市陆家镇物流园区,金阳东路1055号,与沪宁高速陆家出口、沪宁高铁和上海地铁花桥站仅咫尺之遥,具有上海都市经济延伸与补充的独特区位优势。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