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9.9%的人用过都会满意 一块板材改变一个住家


来源:凤凰家居

小编带大家看看怎么用高性价比的康纯板,打造一个环保健康的实用住家。

去年年底,“某出租房甲醛超标事件”引起了人们广泛关注,企业出于成本控制的考虑,采用廉价家装材料,导致租客甲醛中毒。这并非个案,而甲醛对人们健康的影响,是你我都不能忽视的问题。特别在装修时,板材材料的选择就显得至关重要。但很多人认为,要环保则需要付出昂贵的金钱,又或者选择固定板材会限制家装的整体效果和质感。随着康纯板的出现,这些难题也一一得到解决。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怎么用高性价比的康纯板,打造一个环保健康的实用住家。

一、客厅:多功能组合柜

在客厅处,康纯板可以很多变,设计成“L”型的置物架,结合电视区域,打造强收纳且美观的组合电视柜,不仅兼具了实用性,而且与其他简约家具都很百搭,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北欧风质感。

二、­餐厅:美观置物架

在单调的餐厅空间,因为置物架的加入使整个空间变得不同。在餐厅墙面上设置置物架,架子的长短、高低随心所欲,摆上一些自己喜爱的收藏品或是有趣的小物,看见这番情景的时候心情都会变得很好。在置物架下方还可以做成柜子,增加空间的收纳功能。

另外,在靠近门口的位置用板材做一个鞋凳和全身镜,方便出门和回家时候整理衣装,质感轻便的板材使整个空间简洁明快,一点都不显得拥挤和累赘。若是有玄关的家庭,还可以添加玄关柜,可以摆放随身携带的物品,这样一来,进出门就变得更加便利啦!

三、主卧:私人收纳空间

卧室是每天劳累回家后休息的地方,也是每天在家待时间最久的地方。因此,卧室家装材料的环保安全显得尤其重要,这时候康纯板就是很好的选择。床头柜、衣橱都是用素雅的原木色与白色板材定制而成,能够让人置身其中感觉心旷神怡,带来到满满正能量。

另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设计衣柜样式,拥有自己的私密小空间就这样简单。

四、次卧:办公休闲一体柜

在次卧中,衣柜与书柜是根据比例精心测量好的,定制的好处就是能够将每一部分的空间用到极致。书柜下方的简约电脑桌,也能够满足办公需要。尽管放置各种东西,但合理的空间布局使整个空间丝毫不显得杂乱。

用同一种材料定制的家具,能够应用到全屋的各个部分,尽管看似如此大面积使用,但由于康纯板的实惠性,这样的整套装修也不会花费太多,加上环保与颜值并存,想必能够符合大部分家庭的装修需求。

另外,小编在这温馨提示一下,在新屋装修中,除了使用环保材料装修之外,最好还是让房屋通风透气一段时间后再入住,保证居住环境的健康。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