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招完成最强全屋收纳,省空间高储备!


来源:凤凰家居

像文章她设计的首饰深受赵丽颖、陈妍希等女明星喜爱,最大卖点是高性价比?里的主人翁首饰设计师杜若,这样的精致女孩注重穿搭和生活,衣服、包包、鞋子、首饰等日常使用的东西都会非常多,这时有一个布局合理且强大

像文章 她设计的首饰深受赵丽颖、陈妍希等女明星喜爱,最大卖点是高性价比? 里的主人翁首饰设计师杜若,这样的精致女孩注重穿搭和生活,衣服、包包、鞋子、首饰等日常使用的东西都会非常多,这时有一个布局合理且强大的收纳空间就异常重要。下面四招,就能完成最强全屋收纳,前方高能,坐稳了~

卧室-细节处的精致组合:床头柜兼顾梳妆台的功能,搭配转角衣柜,这是千万新贵小资派的最佳生活指南哦~

入户-“我开门后钥匙放哪了”、“谁挪走了我穿鞋坐的小凳子”、“出门发现伞忘拿了”……玄关会经常放些我们出门相关的物品,如果没有良好的摆放习惯,那就让设计帮你解决出门小烦恼吧。

组合式门厅柜将多层鞋柜与挂衣空间巧妙融合,弥补了传统鞋柜只能收纳鞋子却不能挂置衣帽的缺陷。

客厅-简约多功能电视柜能满足居家80%的收纳需求,音响、电视、遥控器、电工工具……统统都能收拾好~精简的设计就算装配上沙发、茶几,都不显拥挤。

榻榻米书房-户型如果比较小,建议非主人房可以打造成一个榻榻米房。做书房、次卧、娱乐区都行~隔断柜同时又承担着强大收纳的功能。上方采用镂空,让空间更明亮宽阔;错位式榻榻米设计变身抽屉,十分精巧。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