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饮管承办中国健康饮水工程饮水管道健康示范行活动


来源:凤凰家居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显示:全球80%的疾病与水有关;死亡儿童中的50%是由于饮用水问题造成的;不健康的饮用水逐渐成为全球主要致病原因之一。据全国饮用水源调查,我国约7亿人饮用细菌超标水。水污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显示:全球80%的疾病与水有关;死亡儿童中的50%是由于饮用水问题造成的;不健康的饮用水逐渐成为全球主要致病原因之一。据全国饮用水源调查,我国约7亿人饮用细菌超标水。水污染已对人类的生存安全构成重大威胁,成为人类健康、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障碍。据世界权威机构调查,在发展中国家,各类疾病有8%是因为饮用了不卫生的水而传播的,每年饮用不卫生水至少造成全球2000万人死亡,有关专家认为,水污染是“世界头号杀手”。

“自来水不敢喝”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百姓的普遍忧虑。通常状况下,自来水厂出水口的水质是符合饮用水标准的,那么为什么到了用户家中就不敢喝了呢?究其主要原因是家庭管道二次污染所致。市政主管道内的自来水流量大、流速快、水压大、可清洗消毒,而家居水管弯折多、流量小、水压小,用水时间短,不能清洗消毒,随著自来水在用户管道内滞留时间的增长,水中余氯减少,浊度、色度、细菌、微生物等指标升高,它们在细菌的作用下乾结、腐败、发酵。日积月累,管壁上会结成厚厚的恶臭、有毒对身体健康有害的物质,这些长期没有清洗过的水管,形同患癌一样,又称为“毒管”。现实生活中,旧水管内部会沉积一层厚厚的粘滑污垢,含有大量的细菌、微生物及有毒物质,随着自来水用于家庭中的各个环节,洗手、洗碗、洗澡、洗衣做饭、刷牙洗脸,透过人体最大的呼吸器官—皮肤,一点一滴侵入体内。

饮水管道事关百姓健康,是家庭“第二套生命循环系统”。它是典型的“地下工作者”,平时看不见摸不着,不能清洗、不能消毒,不便更换,潜伏期长达几十年。但是正因为如此,管道的品质和功能才格外重要。一旦被堵塞、破裂或者污染,后果将极为严重,不仅造成生活不便或者经济受损,更会悄悄地侵蚀全家人身体健康。随着健康中国不断推进和时代的进步,居民对空气、饮用水等基本健康需求日益重视。

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科学家们不懈努力,通过分子复合重组研发了新一代净水直饮管道技术,对管道输送中产生的细菌有效抑制和灭杀率大于99.7%,尤其对微生物具有强效作用,对水体有很强的净化作用和自我清洁作用,解决了传统管材困扰已久的污染和清洁难题,这项颠覆性的创新技术让世界为之震撼。

在国家创新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的政策支持下,健塑科技成为了该项创新技术市场转化与推广工作的主体,已申请四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均已获得公布,联合行业企业组建专业生产线,推出了净水直饮功能的康饮管。康饮管能够防止滋生有害细菌、微生物和水垢的的沉积,真正做到了净化水质和自我清洁,确保饮用水健康,提升体质预防疾病。

“康饮管”作为中国健康饮水工程精选的健康饮用水管,先后多次承接了重要单位、科研机构等项目的用管任务,获得高度认可。该项目列入了国家发改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路径与案例研究课题,并荣录2016《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获得了“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中国健康饮水典范企业”和“中国健康饮水”和“中国健康饮水十大贡献企业”等诸多全国殊荣。

健塑科技于2016年成功协办第二届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2016年12月在深圳成功挂牌上市,股交代码366170。作为第三届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及中国健康饮水工程的协办单位,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以民生和健康为准则,遵循“做有意义的事、做有情怀的事、做有尊严的事”的企业发展观,推崇专注极致精品的匠人匠心精神,恪守“做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产品”的质量理念,善于创新、勇于挑战、敢创奇迹。

党的十九大以来,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成为重中之重。我国住房条件已基本改善,家庭饮用水健康需求亟待解决。为了推进“康饮管”的市场化运作,让健康管道进入居民家庭,落实“习近平主席强调的“不能把饮水不安全问题带入小康社会”的指示,健塑科技联合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在全国打造10000家健康管道示范中心,让全民认知健康管、体验健康管、用上健康管,引领饮用水迈向健康输送新时代。产品由中国财保给每户家庭提供15万/30万的“康饮管家庭财产保险”,确保产品质量无忧。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加速,民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将突破想象,我们对饮用水健康的追求没有极限,自来水直饮指日可待。现在就应该为未来做好准备,不仅是为当前自身和家人的健康,更是为未来率先迈入全屋直饮新时代。健塑科技满载情怀和尊严,敬畏民生和健康,为中国居民早日实现全屋管道直饮水奋力前行!(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