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活研究院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理石瓷砖


来源:凤凰家居

最近其中的一位在装修新家时就因为挑选材料不知道和别人吵了多少次,反正就是,都不行、不可以、有关系!

引子:最近一篇《第一批90后已经出家了》的文章火遍大江南北,90后的佛系人生一时间被大家津津乐道,这让院长突然想起了那5位已经还俗的大学室友。佛系的:都行、可以、没关系在她们几位中年少女身上完全没有体现。最近其中的一位在装修新家时就因为挑选材料不知道和别人吵了多少次,反正就是,都不行、不可以、有关系!

这不最近又为了家里铺什么地砖来群里和大家发牢骚,普通的瓷砖根本入不了她的法眼。有哪款产品可以既高端大气上档次,又低调奢华有内涵呢?标准答案-通体大理石瓷砖。

什么是通体大理石瓷砖?

院长大讲堂开课了,请准备好小板凳,仔细聆听。天然的石材作为大自然的馈赠,记录着时间的变迁与历史的变革,但这种馈赠并不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为了减少对生态环境平衡的再破坏,通体大理石瓷砖应运而生。通体大理石瓷砖作为大理石瓷砖的升级产品,在保持了大理石瓷砖原有的优点同时对瓷砖胚体进行了升级优化,使胚体与表面花纹颜色基本一致。

这一改变弥补了传统大理石瓷砖在产品内外不一致所导致在装修中因为拉槽、倒角等处理时明显的内外颜色不一致的遗憾,做到真正的表里如一。

通体大理石瓷砖为什么会成为设计师新宠

自通体大理石瓷砖诞生以来独得设计师们的宠爱,经过院长的仔细研究分析发现,在效果上,不论是颜色、花纹通体大理石瓷砖都与天然的大理石基本没有区别。尤其一石多版的特性,让通体大理石更加方便加工与使用。

在性能上,通体大理石瓷砖胚体可变性高,更能满足业主的多种需求。光这这一点的优势就让其它任何品类的瓷砖可望而不可及。而且通体大理石瓷砖不仅在防水、防污上做的极好,也非常容易保养。这样的优质款摆在你面前,想不动心都难呢。

通体大理石瓷砖为家提升质感

小时候的我们喜欢一切色彩鲜艳、华丽繁复的事物,渴望一间堆满玩具、饰品的公主房,也渴望长大,渴望拥有自己的家,把它装扮成梦想中的样子,而长大后我们却越来越喜欢给生活做减法,从追求数量变成追求质量。梦想中的家也不再是奢华的城堡,而是可以带给我们质感生活的避风港。

瓷砖作为一个家的脸面一定不能忽视,那如何利用通体大理石瓷砖把家打造的更具质感呢?

颜值

既然是脸面,那我们第一步当然是要看颜值,通体大理石瓷砖作为瓷砖界的高级脸,不仅在纹理上得了真传,色彩上更是达到了1:1的还原。当然,这么完美的产品如果不能落到真实效果上岂不成了绣花枕头?院长想说这一点根本不用担心,流畅的线条、充满变化的纹理,让你走出的每一步都充满惊喜!例如安华通体大理石瓷砖,光一个色系就有五款不同纹理的产品,并且采用5D渗透墨水技术,达到比原石更优异的纹理以及色泽表现。而且独创“一石多版”技术,做到了瓷砖纹理零重复,而且纹理的无限延伸,摆脱瓷砖表面纹理单一带来的运用局限。

性能

虽然颜值hin重要,但是内涵也是不能少滴!由于普通的大理石瓷砖花纹只存在于表面,如果进行切割就会因为里外不一致的极大反差导致一些边边角角无法进行铺贴,而通体大理石瓷砖采用布料工艺使其胚里与表面花纹一致,在装修过程中,无论你从任何角度进行切割通体大理石,都可以取得与表面一样完美的纹理和图案,就这样让人忧桑的角角落落被轻松解决,有没有很惊喜!

院长安利时间到!在市面上众多品牌中安华瓷砖的通体大理石瓷砖系列首创三维四色七通道智能通体布料技术!使产品在装饰效果上拉近瓷砖与天然大理石的距离,最最最重要的是再也不用担心拉槽、倒角、磨边问题。

 

还记得每次院长回家,妈妈做完饭都会对院长说:“宝贝,帮妈妈擦擦地好么?“OMG 那油腻腻的瓷砖简直就是院长的噩梦!因为传统瓷砖的釉面质密度较低,表面脏物极其容易进入到瓷砖里面,导致清理起来非常困难。

但是如安华通体大理石瓷砖,不仅在生产时使用“纳米晶钻釉”技术来有效的地提高釉面质密度,还在釉面使用“纳米自洁釉”使瓷砖釉面表面形成一层透明玻璃质釉面,让污垢再无藏身之处。这样即使铺贴在油污重的厨房,也只需要轻轻擦洗就可以了。

 

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么?NONONO,通体大理石瓷砖的优点可不止这些。通体大理石瓷砖在经过高温长时间地烧制,极大程度地提高了瓷砖的耐磨度,在市面上的通体大理石瓷砖在莫氏硬度上最多也只能是5级,而安华通体大理石瓷砖在经过1280°c的高温烧制后莫氏硬度可以达到6级以上,致密度非常高可以达到历久弥新的效果。

 

全文小结:听了院长的科普,是不是十分动心呢?当下,人们虽然一直在强调这极简,但是在极简之下人们有了更高的品质追求,安华瓷砖的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在功能上的多种诉求,也在风格上给到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让瓷砖不再冰冷,建造一个有温度的家。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