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钛马赫掀起别墅人居革命 让别墅生活更加环保舒适


来源:凤凰家居

备受行业关注的博洛尼旗下高端墅装品牌钛马赫,又有新创举,德国钛马赫董事长博卡特·壅携技术团队来到中国,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别墅人居深度调研,直击中国别墅家庭居住痛点进行专项研发。12月14

备受行业关注的博洛尼旗下高端墅装品牌钛马赫,又有新创举,德国钛马赫董事长博卡特·壅携技术团队来到中国,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别墅人居深度调研,直击中国别墅家庭居住痛点进行专项研发。12月14日,钛马赫就此次中国行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在数十家主流媒体见证下,钛马赫又一次走在了同行前面。

钛马赫深耕别墅12年再出发描绘未来人居更多可能

德国钛马赫董事长、钛马赫(中国)技术中心德国总工程师博卡特·壅(右)

谈到德国和中国的装修现状,德国钛马赫董事长、德国节能环保专家博卡特坦言存在巨大差异,“德国房子是建造和装饰一体化,建造中就已经考虑到并完成了房屋平整度、保温性、隔音、防开裂等性能;而在中国两者是分割的,房屋建造只考虑了房屋的结构,其他性能必须由装修装饰来完成。”

基于中国房屋建造特点,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德国别墅家装品牌钛马赫,自2005年全面引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别墅家庭带来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与德国钛马赫合作成立的钛马赫(中国)技术中心,研发出的德国八大工艺系统,彻底终结噪音、墙面裂纹、室内空气污染、居室不保温等数十项居住顽疾。

德国钛马赫董事长、钛马赫(中国)技术中心德国总工程师博卡特·壅(右)

德国精湛的施工技术让博卡特与钛马赫(中国)结缘,与中国的来往交流更加密切。博卡特表示:“每年我都会几次往返中国,带来德国最新的工艺技术和管理制度,培训钛马赫(中国)技术中心工程师,录制教学视频,组织工人进行工地实操,并完成阶段考核,真正做到让纯正德国工艺武装到每一个工人。”

面对居住环境新需求,打造专属中国的环保节能住宅

从纺纱机到蒸汽机,每一次技术革命推动着社会的发展进程。谈到此次中国行的目的,博卡特表示:“我将带领着钛马赫(中国)技术中心工程师团队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别墅人居深度调研,秉承‘技术革命’式的品质颠覆,为中国别墅家庭舒适健康做专项研发。”

博洛尼德国工厂厂长海口·佛格桑

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为中国城市气候及生态带来严峻的考验,随着环境变化,居住者的需求也在变化。博洛尼德国工厂厂海口·佛格桑深有体会:“我在中国生活了十几年,雾霾、沙尘等环境问题我也同样感受深刻,单纯的施工工艺或者新风、空调设备无法解决外环境带来的室内居住问题。所以钛马赫下一步的研发方向针对于包含空气、水、温度等所有居住舒适指标在内的人居节能环保解决全案,将德国成熟的材料,标准工艺,居住系统化工程理念,推动中国人居环境的改善”

钛马赫(中国)技术中心总监徐德江

作为德国工艺系统及管理体系中国化的集大成者,钛马赫(中国)技术中心总监徐德江先生身体力行,“接下来我们会对全北京的工地进行深度调研,针对不同入住阶段别墅业主进行回访,联合知名地产和设计机构对当前人居状态的信息收取,从多个维度考察,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别墅家庭的百年住宅。”

对于德国钛马赫董事长博卡特·壅领衔的别墅人居深度调研活动,我们将持续进行关注。钛马赫(中国)将给中国别墅家庭和整个行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