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摄影达人都来打call的器材收纳神包 爱拍照的你值得拥有!


来源:凤凰家居

对于摄影爱好者们,无论是在平时的生活、工作、旅途中,更是机不离手。都说摄影穷三代,既然买了贵重的相机,怎么能少得了一个好看的相机收纳包呢?本期内容小编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既专业又有颜值的摄影器材收纳“神包”!

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出去旅游没有拍照,甚至和没去过一样。因此在旅途的路上,总少不了相机的陪伴。对于摄影爱好者们,无论是在平时的生活、工作、旅途中,更是机不离手。都说摄影穷三代,既然买了贵重的相机,怎么能少得了一个好看的相机收纳包呢?本期内容小编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既专业又有颜值的摄影器材收纳“神包”!还有拍出来之后的美照,要怎么“晒”出来才是有品位又时尚呢?答案统统在下面。

一、 包具类

首先,出门拍摄肯定少不了一款包包啦。判断一款好包的品质,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包形。精良的做工顺畅流利的走线,该直的地方一定直,应当饱满的地方绝不塌陷。这款商务电子设备双肩背包,设计清新简约,在外时可以装摄影器材,平时又能摆放电脑产品。一包两用,超实用啊~

背包内置的内胆设计,可以作为专门的相机储存室,用的时候侧拉出来就行。不需复杂的取机方式,随走随拍。

另外,还有这种更具专业性的户外摄影背包。大容量的空间与多个附袋,除了相机设备,少量的衣服,手机、耳机、充电器等个人物品,统统都能塞进去!

摆拍时,经常会需要用到摄影脚架。而这款底部或者正面就可以携带摄影脚架,且具备良好的背负系统,长期户外跋涉都不怕啦!

又或者只单独买个内胆包。有内胆包的保护,可以减少镜头设备的磨损,更好的保护设备。同时令你能有更多的款式选择!

平时的单肩包搭配内胆包,瞬间拿起就能背出去拍拍拍了,也不怕会磨损相机。日系的小清新风格,也非常适合一些文艺青年或学生。

这款帆布质地的摄影背包,虽然不是一正统的摄影包。但是绝对是一款简单轻便的软包,更利于轻装上阵,背起来更随意。平时穿街走巷时,背这款就十分轻便。

二、 电子防潮柜/手提拉箱

摄影器材最怕的就是潮湿!潮湿会很容易导致内部芯片反应不灵敏、甚至损坏。器材那么贵,想要好好爱护它,便需要给它一个干燥的“家”。尤其是在南方的朋友,春夏季室内就更潮湿了。再加上镜头、零件什么的也需要一个类似置物柜的地方收纳,所以有一个防潮柜还是很必要的。

在家有防潮箱还不够,外出或出国工作旅行时,一些摄影师也会入手这类的手提拉箱or铝制设备箱。内部置有海绵,加上铝合金材料,则更安全牢固。一般的防水、防震、和耐高温效果也是没问题的。

三、 数码收纳包

说完了主设备的收纳,配件也更应有它的收纳方式。充电数据线太多太乱,不仅要用的时候手忙脚乱,还经常容易打结。凌乱的样子,弄得整个人心情都不美好了。这款数码收纳包,有三层,每层又分有许多小附袋。数据线、U盘、读卡器、耳机等统统纳入包内,瞬间变得一目了然!思绪都变得有条理了。

四、照片收纳

最后说说,相片的收纳吧。现在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将照片储存为电子档来收纳,但有些拍摄好看的作品,还是忍不住洗出来,供大家欣赏的嘛。洗晒好的照片,可以放入相册,也能成为壁照挂画。如以下这几款的相册,都是较美观实用,简洁大方的。

除内页外,封面还能再放一张小Size的照片,作为标签。

内页的旁边还能写些文字便条,更清楚的记录每张相片的故事~

另外,在购买相册时,尽量选择同一款式、色彩相同的相册。避免五颜六色,尺寸大小不一,这会导致视觉效果不佳,给人凌乱、没条理的感觉。

再有,你也可以尝试自己动手做做照片墙,构造一个温馨的角落,展现你美好的生活回忆。再搭配上长线串灯,晚上开灯时简直不要太美!

还有一些相框式的照片墙,就更高级有质感。把拍的好看的风景照、肖像照等放大,挂置于客厅、卧室、餐厅的墙上。简单点,就有很高级的效果!

除了一般的方形相框,还有较少见的圆形相框。若能将拍摄的鸟兽花卉作品,用圆形相框呈现,还真别有一种中式韵味呢!

白色的相框就更具有浪漫的北欧风情,加上蝴蝶结的装饰,令房间也变得更加温馨典雅了。甚至有点公主feel~

相片收纳得当美观,不仅能让家温馨倍增,还会提升家居装饰感,充满个性的时尚居家就这么容易办到咯!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