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恩莎瓷砖:这个双十二拒绝剁手,为爱买单


来源:凤凰家居

在经过双十一狂欢购物节的洗劫一空后,双十二也如期而至,各位剁手党们是不是又准备大干一场?

在经过双十一狂欢购物节的洗劫一空后,双十二也如期而至,各位剁手党们是不是又准备大干一场?比价、收藏、秒杀……各种忙,忙到不亦乐乎!殊不知1212更是一个充满温暖与爱意的日子!1212,要爱要爱!这个双十二拒绝剁手,为爱买单,体会与众不同的双十二,和莎莎一起感受TA的1212!

一亲情篇

乐乐有着北京姑娘的豪爽与干练,正在北京的一所大学读大二。从学校到家比较近,每到周末她都会回家看看爸爸、妈妈,上周末乐乐正准备返校时,爸爸像往常一样送她到地铁站口,刚上地铁与爸爸告别,乐乐便收到一条转账信息“宝贝,双十二啦!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图片源于网络)

殊不知乐乐的购物车里早已放好了双十二准备入手的宝贝——一条羊绒围巾和一件大衣,让爸爸在寒冬不受冻,随即她给爸爸微信,告诉爸爸她的心意,爸爸不禁埋怨她不给自己买却乱花钱,但嘴角洋溢的尽是幸福的滋味。

一件大衣不仅让爸爸倍感温暖,也让父女感情更加深厚。

二友情篇

小刘与大志是一起工作多年的同事,一个严谨一个天马行空,一直是亲密无间的战友,但是因为一个方案两个人有所争执,吵得不可开交。1212的早上,小刘一早为大志买了早餐并留言“特别的日子,买一送一,请你吃!

(图片源于网络)

一个小小的举动就可以化干戈为玉帛,有时候兄弟之情就是这么简单。

三爱情篇

今天上海下雨了,赶早班车上班的小丽早已提前到达办公室。“滴~”手机响个不停,都是淘宝商家发来的短信,没有一条是来自老公小韩的,前两天两人因为家里新房装修的事大吵一架,两人随之进入冷战状态。

(图片源于网络)

几分钟后,同事们陆续赶到办公室,一个个都聊着双十二的战绩“今年的折扣还是比较划算的”“我那漂亮的宝贝几天后就到手了”“我家打算双十二趁机买下装修用的瓷砖,好多品牌现在都在搞特惠。比来比去还是法恩莎瓷砖性价比更高一些!”“我家去年装修用的就是法恩莎瓷砖,质量好,售后服务也有保障,好像法恩莎瓷砖这次年底‘冲量行动’优惠力度蛮大的,新品石材光臻稀石都买三送一……”“听说明年各种原材料都要大幅涨价啦!还没装修的同事抓紧囤货吧!”同事们都纷纷讨论起来,此时,小丽默默发简讯给小韩:“明天我们去法恩莎瓷砖把瓷砖把瓷砖定下来吧!前两天是我太任性了。”“宝贝,你终于明白我的良苦用心了!”看着小韩发来的简讯,小丽会心一笑,幸福感油然而生。

其实幸福很简单,再浓烈的爱情都要回归到现实中的点点滴滴,一起为爱守候,一起为爱添砖加瓦,一起为爱筑家。

法恩莎瓷砖作为建材泰斗乐华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100%传承意大利纯正高贵血统,不断吸取意大利时尚多元的文化风格,打造出富有意大利设计风格的时尚瓷砖让消费者奢享时尚生活之美。2017年重磅推出的臻稀石3代,通体大理石系列、现代仿古系列等新品,备受市场青睐。此次冲量行动,法恩莎瓷砖新品石材光臻稀石买三送一,前无仅有;通体大理石惊爆价99元起,重要的是凡买全房每片立减?元!肿么样?心动了吗?赶快来法恩莎瓷砖为爱筑家吧!

2017双十二的打开方式不只是买买买,还要爱!爱家人,爱朋友……这才是双12正确的打开方式!

更多品牌资讯请登录法恩莎瓷砖官网http://www.faenza.cc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 沐沐)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