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厨:核心优势诠释房地产全产业链的最强供应商


来源:凤凰家居

在近日的BMP大会上,中国高端厨柜品牌——柏厨,受邀展示其工程业务强大实力,携其自主研发的产品“祥禄”,及柏厨本年度厨柜新品“醉花间”亮相NHB12展位。

近日,首届房地产全产业链B2B创新采购展(简称BMP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大会由中国建材协会工程招标采购分会、房圈网及采筑平台主办发起。据了解,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是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

作为中国高端厨柜品牌——柏厨,受邀展示其工程业务强大实力,携其自主研发的产品“祥禄”,及柏厨本年度厨柜新品“醉花间”亮相NHB12展位。

展会当日,展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的房地产商前来参观洽谈,人气满满,热闹非凡。“祥禄”中的可听、可视、可玩、可控智能穿衣镜,将不一样品质生活体验展现给参观者,获得众多人的喜爱。

此外,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先生,莅临柏厨展厅,参观了柏厨展内所有产品,并对现场布置及产品频频点头。

自2002年来,柏厨工程业务经过15年的发展和积淀,充分诠释了柏厨作为房地产优质供应商的强大实力。从2007年开始,柏厨先后与万科、恒大、招商蛇口、融创、朗诗等多家知名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进500个住宅产业化项目,服务了20万+的用户。

2017年柏厨工程荣膺融创设计大赛第一名,2016年获得北京金茂房地产颁发的“材料设备类优秀供方”荣誉,被杭州万科评为“优秀合作伙伴”,并获得北京万科设计大赛一等奖,深圳万科服务满意度100%等多项荣誉。

柏厨工程业务屡获荣誉,得益于其背后柏厨强大的服务保障体系。首先是专属柏厨工程业务的、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以柏厨项目信息数据库为基础,共分为七大城市区域,覆盖周边50余大中城市,并建立自己的项目安装及交付团队。秉承“以终端体验为最终目标”、“毫厘不放,只为完美交付”的服务理念,柏厨与房地产商打造购房体验实现完美的融合,互惠共赢。

其次是最新建成并投产的、建筑总面积约21万平方米的柏厨杭州湾新“智造”工业园。2015年,柏厨正式提出了“智能产业”的目标,开始全面进入工业4.0的智能化生产时代,并配合理念的落地,打造了其位于杭州湾的新“智造”基地。

2017年,柏厨杭州湾新“智造”基地第一批产品重磅下线,标志着年产30万套的10条国际先进的生产流水线正式投产,为遍及全国的柏厨工程服务网络更添坚强后盾和强力支撑。

柏厨工程业务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柏厨将始终坚持“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让家的感觉更好”的核心理念,立志用创新、用品质、用服务、用文化,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性能与服务,携手房地产企业共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家生活体验,为房地产全产业链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