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精彩预告


来源:凤凰家居

见证行业发展,彰显定制力量。被誉为中国定制家居/门业年度行业盛事的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于2018年3月21-24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

见证行业发展,彰显定制力量。被誉为中国定制家居/门业年度行业盛事的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于2018年3月21-24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召开。

CIDE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是助力企业彰显品牌价值、吸引国内外经销/代理商、拓展市场、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凭借CIDE多年积累的展会人气和商贸实效,CIDE-2018全新升级,10大主题展馆,13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将汇集1000+家居/门企,预计迎来15万余人次的专业观众。2018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无论从展会规模、展品品类上,还是品牌展示、潮流趋势方面都将实现重大突破。质变升级,“大”不一样!

亮点一、行业一线品牌集体“出战”

CIDE-2018吸引了业界顶级定制家居品牌:展志天华、3D、品桥、三峰、郁林、兄弟、卡尔凯旋、郭氏、金佰威、宝珠、双驰、三唐、艺格、欣百特、思诺尔家、什木坊、饰木坊、双羽、大连金辰、宝刚、思佳、万兴、欧亚特、赫嘉、D3空间、翰府整木、欧名雅、尚品正德、康于腾达、爱玛森珊、普尔玛定制、希尔登等;吸引了木门大咖:TATA、霍尔茨、金迪、百德、星星、尚鼎、豪迈、佳禾、宇心、赫氏、鑫迪家居/尚品本色、川田、坤秀、大咖、永森、奥诺威、航诺、尚佰、卡尔凯歌、八维、天居、浩源、高丽世家等;汇聚了高端智能门窗品牌:金凯德、王力、龙甲、雅帝乐、辉乐豪、金和美、查普曼、京京、爱仕堡、杭盛、福熙、鑫盼盼、美立方、辛乙堂、凯华、凯豪、安赛得、千翔、金艺轩、鑫傲斯以及部分产业集群组团参展。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将以深厚的艺术设计与科技创新做支持,2018年还将引进更多的行业领先定制家居产业链新品,打造行业独一无二专业高端商贸平台。

亮点二、全产业链覆盖,畅享顶级商贸配对

新格局,新挑战。展会布局重大调整,CIDE-2018步入新境界。CIDE2018定位家居门业全产业链,展会面积全面提升。

家居全产业链展示,紧扣“定制”主题,现代、简约、中式、新中式、欧式、美式、北欧、日式等风格将特色展示,产品涵盖门、窗、定制家居、整体家居、全屋定制、衣柜、橱柜、酒柜、书房、楼梯、榻榻米、裙墙、厨卫、衣帽间、油漆五金、辅料机械等,原创设计、个性定制、不拘一格、匠心制造的家装产品盛宴将宏大开启。

亮点三、全屋+定制家居大集结,北京定制家居门展超吸睛

如果说2017是CIDE 全屋定制企业惊艳首秀,那么2018将是“全屋+定制”企业在CIDE全面爆发的一年。

展会“定制+全屋”展区将覆盖E1馆、E2馆、E3馆、E5馆、W1馆共5个展馆。此展区将全面展示中国定制家居一线品牌各具优势和特色风格的产品,从定制木门、豪华进户门到定制衣柜、橱柜、书柜、酒柜再到全屋定制、整木定制、整体家居,明年的CIDE将呈现出原创设计、个性鲜明、软装搭配、细节匠心、新品研发等各方面整体水平和最新潮流趋势。

亮点四、新门道·新生活,开启门与智能家居融合新理念

门与智能家居的融合是2018展会的一大看点。将物联网技术与门结合,通过“门+智能家居”智慧家庭、智慧安全、智慧旅居体验区的搭建布局,参观者可集中感受智能家居/家电、与EID技术结合的智能门锁、集防盗/防火/烟感/智能猫眼/湿度感应/空气质量感应/视频隐私保护等技术的安全居家和逃生体验,这次展出不仅要探索未来门的发展形态和为生活服务的方式,更要进一步促进智能家居产品背后的门企转型升级、跨行业协作、产业资源对接和服务产业转型。

亮点五、专业观众专一目的,打造高端专业化商贸会展平台

获取专业观众的优势来自于核心定位。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致力于打造高端专业化商贸会展平台,展会每年十余万人次的专业观众主要由两部分组成:经销代理商和定制家居门业生产企业。

定制家居门业、全产业链一站打通直接对应了参观观众的两大目的——经销代理和上下游产业链商贸合作,凡来参观的目的明确,凡来参展的收获满满,形成展会双向多赢的高效闭环。专业观众、专一目的,这是CIDE十六年来形成的展会属性,也是备受参展企业青睐和信任的原因。

亮点六、全方位立体多频次宣传,进一步强化展会实效

展会精心筛选100多万条鲜活、精准的采购商数据信息,涵盖各类全屋定制/门(窗)家居行业生产、经销代理、工程采购、家居装饰、产业链生产经营企业等分类数据信息,将通过微信朋友圈广告、观众数据库中心、呼叫中心、手机短(彩)信中心、网上展会与邮件中心,全方位立体多频次进行展会宣传。展会已启动专业团队进行全国市场资料派发,目标派发400000份,切实保障参展商利益和展会效果。

“门窗+定制”最大规模展会平台

最专业家居/门业商贸配对平台

最高效品牌价值提升平台

2018年3月21-24日,

北京·顺义新国展,

CIDE-2018 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

集中展示全屋定制/门业最新产品和设计,

引领家居新潮流、诠释全新生活方式,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