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好师傅》赣州赛区火热报名中 大奖等你抱回家


来源:凤凰家居

历时数月,从盛夏至今法恩莎第三季《中国好师傅》瓷砖铺贴大赛正如火如荼地在全国各地进行中。本期,我们来到了这座令每位过客都迷醉神往的江南老城-赣州。

历时数月,从盛夏至今法恩莎第三季《中国好师傅》瓷砖铺贴大赛正如火如荼地在全国各地进行中。本期,我们来到了这座令每位过客都迷醉神往的江南老城-赣州。宋城好,最忆是赣州。赣州一座凝集了古人智慧与精湛建筑技艺的古城,这里是热情好客的客家人的聚集地,这里有着数千年历史的宋代古城墙,这里有着远近闻名的赣派建筑村落。在这些村落建筑的鎏金雕绘上,昔日乡间车水马龙的繁华景象至今依稀可见。

时去物存。历经千年如今的赣州已经发展成为一座现代化都市,但属于赣州的城市根基也被完好地传承下来。它是低调纯朴的人文风情,它是远近闻名的宋城文化,它是建筑这座宋代砖城的匠心匠艺。法恩莎希望在这座拥有浓郁客家风情和古朴宋代建筑的名城中寻找和城市一样不事张扬的瓷砖铺贴大师。

如果你是拥有匠心匠艺的民间瓷砖铺贴师傅,那就抓紧时间报名参与啦!即日起至12月31日报名参与法恩莎瓷砖第三季《中国好师傅》瓷砖铺贴大赛,并邀请好友给自己投票支持,票数最多的前三名将获得豪华大礼。赣州赛区优胜者还能参与全国大赛角逐星级头衔赢取超级现金大奖

图片仅供参考,最终奖品以实物为准

冠军10000元现金

亚军5000元现金

季军3000元现金

更多品牌资讯请登录法恩莎瓷砖官网http://www.faenza.cc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 沐沐)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