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统帅发布2018年时尚节能热水器新品L-ONE系列


来源:凤凰家居

12月8日,以“ONE启新时代时尚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统帅热水器战略启动会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发布会上,统帅热水器推出了18年全新时尚节能电热、燃热、空气能三大品类新品,

12月8日,以“ONE启新时代时尚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统帅热水器战略启动会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发布会上,统帅热水器推出了18年全新时尚节能电热、燃热、空气能三大品类新品,并发布了L-ONE系列电热、燃热和空气能技术,开启了时尚节能新时代。

需求升级,时尚家装拒绝高能耗“大白桶”

现如今,随着90后逐渐成为家电消费群体的主力军,消费者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在拉动产品个性消费崛起的同时,也带动了需求趋势的转变。像手机从传统的灰屏手机到现在的全面屏时代,洗衣机已经由传统的波轮时代进入了滚筒时代。热水器的消费需求也发生了改变,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厌倦了千篇一律的“大白桶”,不仅与现代家装格格不入,还存在着耗电费时等问题。

统帅热水器敏锐地把握住了新兴的消费需求,定位于时尚,以简约外观完美融合于家居空间;着眼于节能,提供了更为完善的高效解决方案;立足于智能,实现创造性的人机交互。基于此发布的18年全新时尚新品瞬热电热水器、恒温燃气热水器以及节能空气能热水器,为用户打造了极致舒适的沐浴体验,也正式宣告时尚节能新时代的到来。

颠覆行业,电热水器告别“慢热时代”

电热水器自诞生至今并没有多大的改变,等待时间久、浪费电不节能、难看的大白桶和装修风格不符等问题已经困扰了三代用户,这与当下消费者追求个性和品质生活的需求是相违背的。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统帅推出了全新时尚瞬热热水器L-ONE系列,兼顾节能省时与时尚外观,实现了颠覆性的简约时尚体验,引领行业开启时尚瞬热新时代。

冬季的洗澡等待时间尤为漫长,即使一个人使用时也要等一个小时。下班回家想赶快洗个澡缓解疲劳,全家出游归来想马上洗去一身的汗水,都因为传统电热水器加热慢、水量小而难以实现。统帅全新时尚瞬热热水器搭载的全新一代瞬热科技可告别漫长等待,实现热水转瞬即来,并能够满足全家人洗浴的大水量需求。

此外,统帅热水器还发布了升级ECO Plus2.0技术,解决了传统电热水器保温性能差、不节能的问题,源自iwatch显示技术的OLED切换显示外形风格更为简洁流畅、显示方式则更为智能便捷,五重滤净活水系统使内胆水质新鲜度达到90%,保证了洗浴水质健康,而专利防电墙2.0技术针对中国家庭用电环境复杂不安全的问题,可在保障洗浴安全的同时保护全家电路安全。

打破传统,燃热兼顾安全与舒适

针对传统燃气热水器水温易波动导致的洗浴体验差,用气安全无保障易引发一氧化碳中毒等用户痛点,统帅发布的全新时尚恒温热水器L-ONE系列提供了更为完善的用水、用气解决方案。既可以保证用户享受舒适用水,又能够全方位解决家庭用气安全问题,引领行业结束即将被淘汰的“忽冷忽热”时代,开启时尚恒温新时代。

对于传统燃气热水器来说,在洗澡过程中会出现因水压水流变化、燃气气压不稳而导致的水温忽冷忽热,俗称“夹生水”也叫“三明治”水,尤其对于母婴及体弱人群,都极易出现冷水刺激或烫水的灼热感,造成洗浴不适。针对这一问题,统帅热水器发布的L-ONE燃热技术中的水气双调恒温系统可通过对水量、燃气和氧气用量的精确配比,达到冬天大水量、夏天水不烫的舒适沐浴体验。

在使用安全方面,统帅热水器还发布了智能安全防护、环境自适应系统以及智能无极变升功能等L-ONE系列燃热技术,在保证用户用气安全、稳定使用的同时,还可以实现节能用水的目的。

引领未来,空气能顺应年轻消费潮流

空气能热水器因其高效节能而备受年轻群体欢迎,而消费者在选购时考虑得会更多:容量大不大、加热快不快、节能效果怎么样、外观款式是否与家居环境相搭配等等。此次发布的统帅全新时尚节能热水器更为顺应时下的消费需求,能效比高、水温高、更省时,解决了加热慢、热水不够等问题,开启了时尚节能新时代。

选择空气能热水器的用户大多居住在大户型或者别墅,往往是几代人住在一起,在每天洗澡的时候经常会因为水量较小需要排队等待热水器慢慢加热,这样全家洗完澡就到深夜了。统帅全新时尚节能热水器L-ONE系列具有专利微通道2.0、热泵专用压缩机、R134a冷媒科达到一级能效与65度高水温,能同时满足一家三代人的洗浴用水。而L-ONE系列还搭载了双擎速热技术,通过空气能、电能同时加热省时70%,节约了大量的等待时间。

回顾2017年,统帅热水器用户新增破百万,产品价值提升30%,发展速度远超行业。统帅热水器18年为创新而来,定位于时尚,立足于智能、节能,不断突破进取,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舒适的沐浴体验。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