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门窗行业迎来发展契机 维朗门窗将品质和服务放在首位


来源:凤凰家居

随着二手房市场的火热,对于房屋门窗的需求量逐渐增加。那么什么样的门窗才能符合市场需求呢?12月7日,凤凰网走进十大门窗品牌之一的维朗门窗芦台新工厂内,一探究竟。维朗门窗总经理张伟表示,未来要将品质与服

随着二手房市场的火热,对于房屋门窗的需求量逐渐增加。那么什么样的门窗才能符合市场需求呢?12月7日,凤凰网走进十大门窗品牌之一的维朗门窗芦台新工厂内,一探究竟。维朗门窗总经理张伟表示,未来要将品质与服务放在首位,并扩大市场占有率,打造符合不同消费者需求的高质量产品。

维朗门窗全新工厂

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北京二手房今年前11个月已经成交125992套,目前,二手房住宅可售17170套,随着北京新房数量的减少,二手房成交数据还将持续递增。

如此庞大商品房市场,为门窗行业的发展带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门窗行业发展呈现出三个特点:首先,二手房市场的火热为门窗行业发展带来巨大的利好;其次,房地产的精装修要求,大房地产商,如万科、恒大的采购仍然在增长;最后,互联网家装也是一个发展方向。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门窗行业继续进行进行产业化升级,维朗门窗便是实践者这一。据了解,维朗门窗立足北京市场,自2007年从德国引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后,很快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一直以来以不断创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

包装良好的客户产品

比如,2015年,维朗门窗针对雾霾天气推出专利产品——防雾霾门窗,让门窗成为空气净化系统的一部分; 2016-2017年度,当防雾霾门窗已成为市场畅销品之时,维朗门窗又将创新的触角延伸至消费者需求的更深处,推出了铝包木门窗系列,悄然引领着门窗行业迈向更高端的消费水准。

维朗门窗研发产品

维朗门窗产品防水、保温检测

此次在维朗芦台基地新工厂内,记者亲身感受了维朗带给消费者的创新性。第一,维朗在原有3000平、建有三条生产线的基础上,新的工厂占地32亩,面积达2.1万平米,新增10条生产线;第二,生产设备全面进行升级,运用德国设备;第三,铝材、木材、玻璃等原材料全部由厂家直供,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在门窗设计与外观打造上,也将更有针对性。比如,二手房更换窗户既需要时尚特征,又需要很好的隔热、保温、防止噪音等功效,维朗门窗进行了一批技术性产品的设计与打造,不断加强新产品的研发,形成门窗从设计、生产、配送、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维朗门窗总经理张伟

在张伟看来,尽管北京二手房市场很大,为门窗带来良好发展机遇,仅北京门窗就有近30多亿的市场。但是,门窗从测量、设计、施工、定制产品要求都很严,这一蓝海市场并不好切入。

不过,张伟从1997年就进入这一行业,多年的细心专研和脚踏实地的成长为维朗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与此同时,如前边所述,面临新的市场机遇,门窗行业急需转型与升级。

因此,在改良设备与厂房等基础设置的基础上,维朗还将进行产品升级,五金、玻璃、铝材等材料全面升级,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提升服务质量,配套响应的服务,将品质与服务放在首位,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截止目前,已经在北京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城外诚等专业家居卖场开设店面17家。

下一步,在2018年,维朗门窗还要开拓市场资源,在立足北京的同时,将北京模式复制到天津,扩大天津的市场占有率。张伟表示,今年销售额能达到1亿元,预计明年将达到2.5亿元,维朗的新工厂预计两个月后将正式投入生产。

维朗全新进口生产设备

一家好的企业离不开忠诚的员工,目前,维朗的10年以上的在职一线员工占40%以上,甚至还有很多员工的子女也很开心的投入到维朗的大家庭当中,对于这么多忠实员工多年的共同奋斗,张伟表示,企业最大的财富就是众多奋斗在一线员工。每到年底,员工能开心的回家过年就是张伟对打的心愿,维朗门窗为员工设立了专项基金,为困难的员工提供及时的帮助。

张伟认为,未来五年,门窗行业正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黄金期,同时也会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进入品牌洗牌期。通过洗牌,强势品牌将脱颖而出,成为行业领军者。对此,张伟表示维朗门窗无疑已经做好了迎战准备。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