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统御用家具美国Baker首现羊城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12月7日奢侈家具之王及美国白宫御用家具品牌-美国Baker的展厅正式落户广州太古汇一座。Baker希望把实力派家具品牌的品质与国际奢侈家具品牌的服务带来广州,为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带来更为极致

2017年12月7日奢侈家具之王及美国白宫御用家具品牌-美国Baker的展厅正式落户广州太古汇一座。Baker希望把实力派家具品牌的品质与国际奢侈家具品牌的服务带来广州,为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带来更为极致的品质享受;同时Baker也希望与更多的本地室内设计师合作,为他们的设计增添非凡的魅力。

Baker全球销售总监Brett Beadleson

传奇历史

Baker的诞生与发展充满了一往无前的胆量与坚毅,它是一位匠人艺术家的传奇历程。品牌创始人Siebe Baker带着满腔热切和对未来的憧憬,在少年时期便离开故土荷兰远赴美国。凭借着祖传的木工技艺以及对木料的敏锐感,Siebe Baker在美国开始了对梦想的追逐。1890年他初创家具制作公司,从最简单的定制开始点滴积累。1893年,Siebe Baker尝试独立设计家具,一件凝聚了设计天赋与匠人工艺的金橡木组合书柜一炮而红,Baker家族的传奇在此时初绽光芒。在随后的几十年的发展中,Baker成为了前沿设计的传统工艺权威,经过数代人的努力,Baker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127年历史的品牌,同时成为了当今业界设计风格的领导者。

完美家具的诞生

Baker的产品,是永恒卓越与经典的代表;Baker的工艺,是艺术与完美的最佳诠释。

原产地制作

85%以上的Baker产品都在美国制造,这是家具行业的一个最高纪录,也是唯一能够让Baker家具满足其在质量、生产力和创新等各方面标准的方式。

精湛的传统手工艺

Baker现今采用的工艺可以追溯到18世纪至20世纪的美国制造工艺。这些独具匠心的精湛手工艺,包括框架连接、雕刻、装饰木皮以及所有饰面手法,应用在每一件Baker家具上,使其优雅独特,熠熠生辉。Baker信奉与众不同的生产理念:专注于小规模生产,每次生产10-20件家具,这样既可以提高产品质量,也可以让产品价值得到提升。“没有最后,只有更好”是Baker的信念,也因为对品质与工艺的不懈追求,奠定了Baker成功的基石,也赢得了每一代家具鉴赏家的认可。

材料的严谨甄选

长期以来,选材精良一直是Baker的优势,每件产品都会单独采购优质的材料。Baker所选用的木材在颜色、切割、性能组合匹配方面均表现出色。这使制造出来的家具不仅外形精美,而且构造精良、巧夺天工,成为业内的艺术精品,也令同行赞叹不已。

携手全球顶尖设计师

Hollis Baker在接手父亲的毕生心血后,以独到眼光推进整体家具品位,并首度与全球顶尖设计师合作,每一系列均以设计师命名。这些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们将独到的设计理念融入到家具设计之中,结合Baker工匠传承的精湛手工工艺,创造出了历久弥新而又独一无二的传世佳作。(设计师详细资料请参考附页。)

2017 Baker最新系列:Thomas Pheasant Collection

设计师介绍:

Thomas Pheasant是一位国际上屡获殊荣的室内设计师,同时也是白宫外宾客房的重要设计师之一。

设计灵感:

Thomas Pheasant新系列的灵感来自于极简抽象派艺术及其代表艺术家们通过大胆而简单的形式来展现高超的艺术气质的作品。 理查德.塞拉,埃尔斯沃思.凯利和托尼.史密斯是少数几位引领他设计方向的艺术家。

图形的魅力来自形状和切割。 Thomas Pheasant的新系列采用了不同形状、对比和质感,为照明,装饰用品和存储式家具带来新的表达方式。他的每件作品都来自一个灵感或体验.

进化——这是一个让创意高歌前进的过程,也是让人兴奋的事情。 Thomas Pheasant的新设计Sling椅子就是这个进化之旅的完美例子。“Baker最新的系列让我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表达我对现代奢华的理解。” Thomas Pheasant说。

与Baker合作的全球顶尖设计师资料:

Barbara Barry

Jean-Louis Deniot

Thomas Pheasant

Bill Sofield

Laura Kirar

Jacques Garci

Michael Smith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