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厨联裁判在京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


来源:凤凰家居

“看冰箱保鲜是否到位,就看解冻后有没有血水,这款海尔冰箱我要了。”11月29日,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世界厨师联合会国际裁判、米其林三星主厨马西莫正在选购自己

“看冰箱保鲜是否到位,就看解冻后有没有血水,这款海尔冰箱我要了。”

11月29日,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世界厨师联合会国际裁判、米其林三星主厨马西莫正在选购自己心仪的冰箱,在众多品牌里他选择了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

马西莫大厨在卖场体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

作为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主席的马西莫大厨,曾在全球闻名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希尔顿酒店、四季酒店、颐和园安缦酒店担任主厨,也为奥巴马、比尔盖茨、扎克伯格等行业领袖提供过佳肴。所以,他对食材有极为严苛的要求。

“食材新鲜是做好美食的第一守则,冰箱是厨师的重要助手。我试用过很多品牌的冰箱,但只有海尔的全空间保鲜冰箱才能符合我的要求。我在意大利,就听过身边很多厨师和我推荐海尔,今天亲身试用,我觉得非常满意。” 马西莫大厨回答记者。

马西莫大厨还告诉记者,当他从意大利来到中国就开始研究中餐。发现中餐需要大量的蔬菜,以前的冰箱保鲜效果不够好,蔬菜很快就蔫了。在来买海尔冰箱之前,他除了听人推荐,也在网上看过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实验视频,觉得海尔冰箱能够解决各种食材的保鲜问题。现场听营业员介绍海尔首创的精控干湿分储功能,马西莫大厨对家里的“新成员”充满期待,因为那些从意大利带回来的香料就能更好地保存。

据介绍,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能够实现解冻不流血水,源于其首创的冷冻智能恒温科技,能最大程度保留牛排等食材营养价值。这也是为什么海尔能快速征服口味刁钻的世界厨师联合会国际裁判马西莫。

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能够提前预见用户需求并满足,是因为它在技术产业的领域有出色表现。在标准专利层面,海尔冰箱主导制定了国际IEC保鲜标准以及行业首个全空间保鲜标准,为行业和用户提出了标准规范。其创新研发的全空间保鲜冰箱就拥有120项储鲜专利,远超出仅1-2项储鲜专利的行业平均水平。

数据显示,连续9年“世界NO.1”的海尔冰箱今年第3季度市场份额占比31.2%,持续占领行业第1名;在刚刚过去的双11,海尔全空间保鲜系列中高端产品销售占比超70%,海尔冰箱整体以35%的市场份额居全网第1,实现6连冠。在消费升级的今日,赢取用户不再是被动地等待用户提需求,海尔始终以用户的角度出发,超前发掘痛点,引领中国冰箱行业的走向是理所当然。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