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设计周,哲品小程序引爆全场


来源:凤凰家居

本次设计周的主题,探讨的是「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的设计+ 选材」。那么新商业的未来设计,会是怎样的呢?哲品给出了一个愉悦的答案。

问自己一个问题:你对设计抱有多大的热忱?

如果你的答案,足以烫熟鸡蛋,那就绝对不能错过这场设计盛会——广州设计周。

作为目前中国唯一获得国际三大权威设计组织(ICSID、ICOGRADA & IFI)联合认证的年度国际设计盛事,它像一颗磁铁,将设计的力量不断吸引。

今年仅仅3天时间,超过20万人挤爆了广州保利世贸,相当于5个摩纳哥的人口。这场主题为「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设计+ 选材」的设计周活动是用什么灵感、设计、力量、创意,虏获人心呢?

这个设计周,哲品邀请你与我们一起见证。

探索1号馆的秘密:新零售,新生活

本次设计周的主题,探讨的是「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的设计+ 选材」。那么新商业的未来设计,会是怎样的呢?

哲品给出了一个愉悦的答案。

哲品家居展位图

哲品,除了一向地用东方智慧设计新生活外,在这个设计周里也用不一样的购物体验刷新你的生活。

马云说了2年多的新零售,在哲品展位中得到了最直观简洁的注解。

这次,我们借助微信小程序,联通了整个线上线下的购物体验:

1.你在哲品展馆中,只要发现让自己心动的展品,打开微信扫一扫展品的小程序码,就可以下单购买。扫码还可领取50元代金券,可即时作抵扣用。

2.收到【购物成功】的服务信息后,点击通知信息,将里面的二维码给到哲品店员即可。(全场产品包邮到家,其中π杯和月影还可以现场提货。)

整套购物流程一气呵成,没有导购员在你耳边呢喃,真切感受产品质感。

也许变化的只是流程和技术载体,但是体验告诉我们,值得。

哲品:设计的价值,在于重塑生活

体验重要,但设计才是最重要的那环,设计升级体验。无论是用新技术设计新流程,抑或将材质造型灌注美学概念来设计产品,都不能放过。

在这次的展位中,我们几乎展出了哲品最精华的产品群,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东方新生活的样子。那并不是简单的新中式,而是一种更喷薄活力的设计。

哲系列•万方安和旅行茶具套装

将慢生活的茶融入奔驰的旅途上,「旅行」可以算是哲品的一个别具匠心的切入方向。如此动态个性前沿的生活方式,是可以容纳更多生活和美的。无论是与故宫文化合作的哲系列茶具,还是月影随身装,都是对旅行的完整探索。

展现美,是设计的要义。但是通过设计认知自我,则是更高级的层次。哲品标榜呈现的Zens Corner ,将好奇心由外到内进行了一轮检视,因而发现寻找到生活愉悦的价值。包括与国际知名的设计师Michael Young 、黑川雅之等人合作研发的产品。

欢聚系列餐具| 设计师:黑川雅之

悦游旅行茶具套装

有人说,不以物喜和不以己悲是一种境界,但随物喜悲,发掘自我,是设计的境界。

当然,作为一个家,重要的议题是:如何让其中的家庭成员生活得更好。设计,责无旁贷。发现创意,让创意完善生活,让生活激发热情。家居用品,有这样的魔力。连最亲密的夫妻都会吵架,但朝夕相处的产品,足够优秀,会让你感觉不到摩擦。

哲品大部分的产品都在努力做到这一点,比如让吃饭更赏心悦目的流莲忘返餐具,让喝茶更便捷轻快的π 杯等。

流莲忘返系列餐具| 设计师:Michael Young

正是这样的理念,才会有这么多国际知名设计师愿意与我们合作。就连日本脑洞级设计师佐藤大也即将与哲品一起推出新产品,这是他第一次与中国设计品牌合作,值得期待。

在2017广州设计周,发现更多关于家的设想,发现更多空间概念的碰撞,这不只是一场设计师的狂欢,每个人可与之相关。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