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客衣柜质量好不好让小户型也能拥有“大空间”


来源:凤凰家居

小户型业主最大的烦恼就是如何合理分配居住空间,都希望自己的家居能够足够大方便居住,但是安装了衣柜后,空间就变小了。怎样才能实现多功能区域划分又能不让空间显得拥挤呢?其实小户型的衣柜也可以定制,增加收纳

小户型业主最大的烦恼就是如何合理分配居住空间,都希望自己的家居能够足够大方便居住,但是安装了衣柜后,空间就变小了。怎样才能实现多功能区域划分又能不让空间显得拥挤呢?其实小户型的衣柜也可以定制,增加收纳功能的同时拥有足够的空间。

好莱客衣柜定制,可根据小户型家居的特点,充分发挥设计想象,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种空间,将衣柜嵌入墙内,配上推拉门,可以让衣柜与整个家居环境相匹配。好莱客衣柜定制,让小户型也能拥有收纳的“大空间”。那好莱客衣柜质量好不好呢?选择衣柜定制,需要把握一下几个要点。

好莱客衣柜质量好不好?基材甲醛零添加

作为原态理念倡导者,好莱客衣柜始终关注每位家庭成员、特别是小baby的健康。从产品研发、原料选择、制造技术、直到每个家庭的健康生活,在每一个环节都坚持原态环保的理念,使用原态板作为家居材质,原态板基材使用MDI生态粘合剂不含甲醛,从根本上杜绝了污染来源,使其环保水准远高于市面常见的E1、E0级。

好莱客从内到外严谨遵循无醛工艺,从包覆膜、包覆胶、基材、封边胶、封边条,原态板无疑做到了工艺精湛,品质第一,真正做到基材甲醛零添加,给宝贝和您一个安全的家。

好莱客衣柜质量好不好?大师级工艺出品

工匠精神是好莱客人的DNA。 深耕定制家具15年,好莱客衣柜坚持选择全球优质的供应商及原材料,坚持自主研发软件,搭载行业技术前沿的优质设备,不断升级生产设备及工艺。 致力于用更好的工艺和更优质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有品质感的生活。

好莱客采用22道安心工艺,从板材、镂铣、吸塑、门框等工艺上精益求精,融合德国、意大利等先进的柔性生产线,让制造过程更精密化。此外,好莱客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确保每一款风格的设计水准,每一块板材的环保品质,每一款产品的工艺精度都是大师级出品。

好莱客衣柜质量好不好?大师原创设计

为给全球消费者定制舒适家,好莱客汇聚国际设计力量,携手时尚之都意大利优秀设计师,作为产品设计顾问,开发专属不同个性的家居体验。为了让设计更贴近生活、给产品注入新鲜活力,好莱客倾力打造国内新锐设计师天团,坚持以原创定义设计,开发最适合中国人的舒适家居作品。

由设计顾问亲笔指导、设计天团主笔设计的六大系列新品,阿尔卑斯系列、贝加尔湖畔系列、波尔多庄园系列、蒙特里安系列、挪威森林系列、天空之城系列已于2016年底全面上市。不管你是喜欢简约风,钟爱文艺清新风,欧美贵族风情,还是优雅古典的经典爱好者……总有一款适合你哦。

好莱客衣柜质量好不好?独具一格的五金件

五金的质量关乎家居的使用寿命和体验度。好莱客大师品质不仅体现在材质上,五金零件也是独具一格,精工细作。例如衣柜的缓冲阻尼设计,移门下方配置铝钛合金的防撞定位器,在定位器下方加18MM厚度垫板。有效防止了移门碰撞力度过大而损坏的情况。而滑轮设计采用三位定位滑轮,可有效防止滑轮脱离轨道,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衣通上方装有皮条,有效防止衣架与衣通的摩擦而产生噪音,衣通另外多加了一道横杠,使承重性更强。

好莱客衣柜汇聚国际顶级设计师力量,充分发挥设计想象,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种空间,精选甲醛零释放板材,精湛的工艺,让小户型也能拥有“大空间”。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