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考打造中部家居新城 2400亩产业集群立足中原辐射全国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11月29日,中部家居电商广场Ⅱ期动工仪式、中部家居电商广场Ⅰ期推广活动、台商家居产业园启动仪式、中部家居(郑州)创新中心信息发布会暨第四届中部家居投资发展论坛在兰考盛大举行。兰考县副县长黄

2017年11月29日,中部家居电商广场Ⅱ期动工仪式、中部家居电商广场Ⅰ期推广活动、台商家居产业园启动仪式、中部家居(郑州)创新中心信息发布会暨第四届中部家居投资发展论坛在兰考盛大举行。

中部家居电商广场Ⅱ期动工仪式

兰考县副县长黄宗刚、兰考县党组成员、中部家居产业园协调组组长徐庆勋、中部家居产业园董事长黄盅日、中部家居网络科技董事长李孟轩、陕西省建工集团总经理周明,东莞台商协会会长罗元茂等,兰考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及嘉宾,广东、四川、河南、北京等地近200位家居企业家,行业协会领导共聚一堂,探讨中部家居产业的发展趋势。

领导、嘉宾为中部家居电商广场Ⅱ期剪彩

三大产业集群规划

家居、文旅、会展并驾齐驱

据了解,中部家居新城将与河北香河、江苏蠡口、广东乐从、成都武侯五分中国家居市场,中部家居产业新城占地2400亩,投资上百亿元,将建设成为以家居智能、生态旅游、科研创新、新型家居电商平台,以家居产业带动全产业链发展的文化经济生态卫星城,形成了中部家居产业链平台、青阳湖汉文化文旅古城、国际会展平台三大产业集群。

河南兰考中部家居新城

中部家居产业园将打造一个以中部家居电商广场为引擎的绿色化、智能化、国际化、现代化、大型化的新型家居产业园,以此形成千亿级的家居发展平台。为家居产业内转外移,转型升级,形成新的制造格局。

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盅日

河南台科联智能家居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元茂

陕西建工集团古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明

中部家居产业随着中原经济的发展,消费市场日渐形成。以郑州为中心,周边城市的消费诉求及房地产经济均在快速的增长。中部家居产业园是基于兰考的中心区位、交通枢纽、市场潜力、人力资源、政商环境、产业基础、大产业链、人文底蕴等优势倾力打造一个新型家居产业园。

电商项目投资百亿元

带动中部家居千亿市场

据了解,中部网络科技电商项目的投资建设,是依据兰考优越的地理位置,政商环境,市场潜力,产业基础。引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原创的商业模式。倾力打造一个以中原为中心以中国市场为第一目标,国际市场为第二目标的大型的家居产业基地,大型电商互动体验中心。涉及渠道建设,物流配送,供应链保障等为一体的,在国内位居前列的大型家居电商平台。家居电商平台的建成将会产生数百亿的交易额。对于推动兰考产业发展,优化就业环境,提高经济效益产生不可估量的效应。

河南中部家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孟轩

中部家居网络科技董事长李孟轩在介绍项目规划时说:我们建立的中部电商家居广场,一期规划建设面积3.5万平米已经建设完成。二期23.5万平米的电子商务中心也要开工建设。项目一期直接投资越100亿,带动间接投资300亿。

家居电商项目采取家居共享平台、公众平台、独立平台三合一的方式。共享,即是培养高级电商技术人员,一人带动五十人左右从事互联网的电商家居产品销售。由一位高级电商技术人员责任制负责五十人,进行电商销售的培训、实操,绩效等全面考核。中部网络科技及中部家居产业园提供供应链保障、家居产品、线上线下卖场、物流配送等渠道。制定详细的“百人带千人,助力奔小康”的电商平台发展计划。

立足中原交通优势

覆盖全国重要市场

兰考家居产业集群利用中原的地理交通优势,兰考东临京九铁路,西依京广铁路,陇海铁路,郑徐高铁穿境而过。220国道、310国道、106国道在县城交汇,连霍高速公路、日南高速公路在境内交叉而过。兰考作为副中心城市,距离新郑国际机场1小时车程,距世界不冻港连云港4小时车程。依靠中原庞大的消费市场,依据地理区位优势,打造智能化物流,仓储配送服务,进一步辐射全国家居消费市场。

兰考中部家居新城将会建立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渠道。首期计划在方圆300公里建立200个2000—5000平的家居卖场直营店,实现对落地的家居企业的保驾护航,并建立完善的家居设计、制造、销售、配送、后期服务等产业链渠道,为中部家居产业园的崛起插上腾飞的翅膀。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