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国陶瓷新品汇跨界颁奖盛典圆满落幕,三大奖项重磅揭晓


来源:凤凰家居

“2017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典礼”于11月28日上午在2017广州设计周一号馆论坛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和陶瓷圈的企业代表以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7年度最具美学价值陶瓷新品、年度优秀陶瓷新品应用空间方案以及设计师推荐十佳陶瓷品牌三项大奖的颁发,同时2017中国陶瓷新品位五位评审导师以精彩的专题演讲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碰撞。

期待已久的“2017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典礼”于11月28日上午在2017广州设计周一号馆论坛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和陶瓷圈的企业代表以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7年度最具美学价值陶瓷新品、年度优秀陶瓷新品应用空间方案以及设计师推荐十佳陶瓷品牌三项大奖的颁发,同时2017中国陶瓷新品位五位评审导师以精彩的专题演讲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碰撞。

活动开始,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先生、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女士、领路营销总经理孙文松先生为2017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典礼作开场致辞。

专题演讲环节

颁奖典礼上,五位评审导师围绕“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这一方向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专题演讲和分享。

刘增申老师以“NewChina”(新陶瓷)为主题,分享了关于“陶瓷艺术、陶瓷生活美学”的一些看法,他表示“陶瓷艺术、陶瓷生活美学”可以借助多媒体等技术丰富当代体验的方式。

殷艳明老师以“设计T台-未来时代”为主题,从设计与艺术、教育、产品这三方面出发,他认为最好的创意来自于对生活温暖感悟,最好的设计来自于定义设计的生活美学。

覃思老师表示当代消费者心理从必要性趋向体验感,所以在未来的空间应用展示上应更加注重场景化,开放式、互动式、创意式以及多媒体化。

赵益平老师结合“W”品牌案例分析,他表示20~29岁人群为消费主力军,他们更加崇尚至简新奢主义,主张个性、独立和自由。

何永明老师认为“物料有价,艺术天价”,他结合个人案例表示精致的空间不是成为有钱的专用品,好设计就是要寻求如何把品味脱离金钱。

颁奖环节

经过五位评审导师亲临佛山现场考察评审和百名设计师专家评审线上票选,严格评选出三大奖项,并在2017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典礼上隆重颁发。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活动的最后,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共同揭晓了2018中国陶瓷新品汇评审导师,他们分别是:

香港战神装饰陈设顾问有限公司创作总监——陈方晓先生

湖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沈劲夫先生

FCD浮尘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万浮尘先生

立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ZING正奕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郑铮先生

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吴文粒先生

2018年,中国陶瓷新品汇将继续为陶瓷圈与设计圈的跨界联动打造更紧密联系的平台,敬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