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设计周活动启动 | 庄园领主打造“造梦家”秘境Wonderland


来源:凤凰家居

庄园领主在本次设计周就以“造梦家”为主题大胆奇想,打破传统的家具空间展示方式,以植物艺术装置配合创意空间设计来展示了的各式精致家具。

梦回时分,忽如置身于仙境,静谧的丘陵绿地趁着竹影婆娑,悄悄漫上床沿;

各处鲜花也因为光怪陆离变得妖娆,一息间就随着蔓藤爬到梢头;荒凉迷离的老枝丫抽出灵动的嫩叶鲜芽,惊动了冶艳风华的满地繁花,上天入地簇拥成一场派对;

一丝丝的花香千回百转,引得洁白的花瓣纠缠得如痴如醉,烂漫地在空中盛开,又抖出茸茸飞絮,仙气弥漫;

热情的玫瑰从不嫌过分惊艳闻香的人,于是丝绒花瓣又贪婪地绽放在餐椅上;

即便是吓得打翻了一抽屉里葱郁的苔,倾泻出绒绒绿草,也在亦步亦趋。

放眼异想空间内的一步一景,就算爱丽丝重回仙境,也绝不及这一场梦来得壮观美丽。

庄园领主在本次设计周就以“造梦家”为主题大胆奇想,打破传统的家具空间展示方式,以植物艺术装置配合创意空间设计来展示了的各式精致家具。

在设计周上映这一出如梦似画的秘境,来自于萌苏花艺设计与专业空间解决方案专家品牌庄园领主的匠心独运。

正是知道每个人的家都是自己的庄园城堡,庄园领主品牌传承轻奢优雅的生活态度,提供高素质贴心定制服务,以艺术升华技术,为每位“造梦家”定制独一无二的品位家居。

庄园领主为每位“造梦家”提供多款优质家具参加每日秒杀活动。

展览最后一天更有进口榉木贴金箔欧式手工艺休闲椅参与0元拍卖活动!

每个人都是自己家的“造梦者”,筑梦理想之家,将梦境带回家吧。

活动地址: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3号馆(家居与生活方式展区)3D06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7日至11月29日(三天)

品牌:庄园领主(信家家具旗下子品牌)

(本文属企业供稿,旨在传达更多信息,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