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无界总经理方若非荣获“陈设中国~2016-2017年度设计人物”大奖


来源:凤凰家居

广州魅无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若非荣获此次人物大奖--“陈设中国~2016-2017年度设计人物”。该奖项综合品牌创造力及影响力等多方面综合考评,选出在软装设计领域做出非凡成就和对行业发展有杰出贡献的十大行业先锋。

北京时间11月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简称中装协)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广州魅无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若非荣获此次人物大奖--“陈设中国~2016-2017年度设计人物”。该奖项综合品牌创造力及影响力等多方面综合考评,选出在软装设计领域做出非凡成就和对行业发展有杰出贡献的十大行业先锋。方若非此次获奖是个人职业生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奠定了魅无界在软装设计行业标杆地位。

方若非(右一)上台领奖

而就在颁奖的前一天(11月25日),方若非以嘉宾身份参加“2016-2017陈设中国•设计名家分享会”,此活动是主办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重点打造的顶级大咖设计分享论坛,志在为国内外陈设艺术大师搭建起最权威的集中展示平台。方若非参加互动环节,并以专业的角度定义中国的陈设艺术,以独到的见解分析中国的陈设艺术在发展过程中的变化。

方若非,香港魅无界设计集团、广州魅无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先后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研究生、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暨南大学、意大利米兰大学设计学院研究生在读。

在跨越了教育、音乐、软件、IT、进出口贸易以及暖通舒适家居等多个行业后,落定于钟爱的软装设计行业。拥有非常丰富的创意型企业、研发型企业、营销型企业、生产型企业、贸易型企业的运营与管理经验。现为中央电视台《交换空间》栏目明星设计师、“十雅谈” 优秀陈设艺术师、深圳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广东陈设艺术协会常务理事、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广东商会木棉花女企业家分会副会长、四川省广东商会副会长、中山大学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山大学校友委员会理事。

方若非曾接受凤凰家居网采访说:“我们广州魅无界装饰设计公司的市场定位非常明确,就是做高端的软装陈设,聚焦为中高端人群服务,用作品和出品说话,获得行业和客户的认同。我们秉持着打造具有文化底蕴与艺术高度的设计理念,传承中华优秀的文化和精神,并与时俱进。力求真实、高保真的实现设计师的设计思想与灵魂,倾力达成客户与设计师的满意度和美誉度。因为我们致力于成为这个行业的标杆品牌,我们的价值观就是工匠精神,这种精神将覆盖到所有工作流程、所有部门,变成一种工作的态度,一种专业的精神。”

方若非获选此次“陈设中国2016-2017年度设计人物”大奖充分表明,在她带领的魅无界团队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出的优秀作品得到国内外权威专家的一致认可,这也是魅无界企业价值观“工匠精神”的重要体现,魅•无界也必将在“高端软装设计,定制梦想之家”的道路上走向辉煌!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