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楼梯人”十年磨一剑,共庆楼梯专委会十岁生日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是家居行业改革的重要一年,也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成立的第十年。在这十年里,中国楼梯业不忘初心风雨兼程,走过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在这十年里,中国楼梯业日新月异,不断进取深耕楼梯产

2017年是家居行业改革的重要一年,也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成立的第十年。在这十年里,中国楼梯业不忘初心风雨兼程,走过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在这十年里,中国楼梯业日新月异,不断进取深耕楼梯产业。

为了铭记中国楼梯行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表彰推动行业发展的功勋人物及杰出品牌,11月22日,2017楼梯专委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晚宴于当日晚间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楼梯人最为自豪的日子,能在人民大会堂庆祝自己楼梯人的十岁生日,众嘉宾感到无尚荣光与自豪。此次大会主题为:“卓越匠心·共创辉煌”,表明了中国楼梯行业在楼梯专委会成立至今的这十年,中国楼梯人对工作始终都不断地深化研究,努力向广大厂商和经销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以先进精湛的技术,共谋行业未来十年发展;而共创辉煌则是所有楼梯人共同的心声。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领导及楼梯行业企业家合影)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核心成员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等领导及行业同仁出席本次楼梯人的“家宴”。家居行业各大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丁佐宏会长给招待晚宴致开幕词。他首先肯定了楼梯专委会在全国工商联的重要性以及发挥的作用和力量。由衷的赞美了用自己的汗水造就了一片天地,感到无比幸福,也特别祝贺楼梯人有了自己今天的辉煌成就。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会长、江苏华通木业董事长王彩荣)

接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会长、江苏华通木业董事长王彩荣致辞, 他特别感谢各位楼梯人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回忆了十年来商会楼梯专委会与中国楼梯人共成长、与楼梯企业共成长、和楼梯产业共成长的过程。对于未来,他表示将继续扩大楼梯人的队伍。

十载岁月,楼梯人共同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发展与变革,而楼梯行业年会也已成为凝聚企业精神、共谋行业发展的年度顶级盛会。这里记录了楼梯人的骄人成绩,为了梦想楼梯人不改初心,风雨兼程,是使命驱使,更是情怀使然。

晚宴通过祝酒环节正式拉开序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成员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执行会长张传喜、秘书长张仁江等一起上台祝酒,庆祝楼梯专委会成立十周年。现场楼梯专委会创会会长、上海艺极楼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刚发表创会感言。他表示,今天,对于所有的楼梯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更是楼梯人欢聚庆祝的日子,是楼梯专委会大家庭十周年的生日。他由衷的祝福楼梯行业基业长青,越来越好。

(祝酒环节)

中国楼梯曾经作为家居行业的“新秀”,在建材市场的大舞台,是经历了近18年时间,这18年,楼梯行业一波三折。2007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在上海正式成立,闯过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多次房地产市场调控和环保升级、原材料涨价等直接关系楼梯企业经营和行业发展的市场风雨,以及整木家装、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等经营方向探索与建材家居消费市场的不断变迁。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执行会长张传喜上台揭牌)

在本次庆典活动中,其重要内容之一便是启动中国楼梯博物馆揭牌仪式/世界木种博物馆揭牌仪式。中国楼梯博物馆见证和记录了楼梯不同时期的成长,这将揭开中国楼梯行业崭新的一页。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上台为特别赞助单位楼梯专委会会长、江苏华通木业董事长王彩荣先生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楼梯行业经过多年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奠定了楼梯业坚实的产业基础。在此期间,是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企业,他们不断为楼梯行业做贡献,为楼梯行业寻发展。 接下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为优秀行业功勋人物王彩荣、张家刚、张立君、潘观复、李小明、金芬莲、杨永春、陈永良、陶东玉、田先根、杨永胜、邱伟、张洪利、陈岗、谢清华、商卫兵、唐健、张立伟等嘉宾颁发了中国楼梯行业功勋人物金牌奖。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为行业优秀精英人物姜春凤、杨绥仙、罗敏、李百世、刘伟清、汤新华、曾立君、张爱华、毛正生、葛明福、柴林胜、王继勤、张伟、甘泉生、赵日煊、苏青松、

刘云三等嘉宾颁发了中国楼梯行业精英人物金牌奖。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为行业优秀精英人物叶建国、汤文裕、刘宏旭、陈友明、曹海涛、齐大义、徐海林、刘仲正、刘广伟、陈继民、张松松、戴朝雄、周铁军、全建新、汪宏伟、董业忠、何计法等嘉宾颁发了中国楼梯行业精英人物金牌奖。

住建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国家标准审评中心教授级高工黄金屏为行业功勋人物芮乙轩、麦树旺、潘有宝、钱富晶、胡建文、施红、徐健等嘉宾颁发了中国楼梯行业功勋人物银牌奖。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为行业先锋人物游永青、陈永良、张王静、周冬芳、周银根、沈国平、封建华、方振辉、熊君萍、李想、李秀芳、袁仁华等嘉宾颁发中国楼梯行业先锋人物奖。

楼梯专委会会长、江苏华通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彩荣、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家居木品商会秘书长徐健为行业贡献人物徐建、王彩荣、汪福坤、梅剑川、沈永法、杨新根、胡忠华、陆荣泉、许伟林、陈海良、沈明法、夏金根、孙建明、姚建兴、黄怡颁发了震泽家居行业贡献奖。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楼梯专委会会长、江苏华通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彩荣为行业华通木业王彩荣、艺极楼梯张家刚、美步楼梯孙刚、欧雅纳特陶东玉、赛诺木业张立君、唐朝楼梯谢清华、希尔登楼梯潘观复、梯博士楼梯邱伟、瓦纳萨特廖志刚、巨铠楼梯张洪利、三力威唐健、安步楼梯李百世、金森品家罗敏、信步楼梯刘广伟、迈德高刘伟清、赛极楼梯陈岗、亚威楼梯刘宏旭、胡建文黄庆明、芮乙轩、麦树旺、潘有宝等嘉宾颁奖中坚力量奖。

从0到1,从1到10这十年中,楼梯荣耀发展。在此期间广大楼梯人坚守初心,发扬“百折不挠、盘旋而上”的梯业精神,克难攻艰,合作共赢,探索出一条适合自身实际的独特发展之路,成为家居建材行业一支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兼支部书记葛延松、执行秘书长李国华、副秘书长王延平、副秘书长谢鑫为华通木业团队、希尔登楼梯团队、奇步楼梯团队、施美德楼梯团队、信步楼梯团队、永吉楼梯团队、茗品楼梯团队、三力宏鑫楼梯团队、苏氏楼梯团队、悦胜兴楼梯团队、瑞臣一品楼梯团队、良玉世家楼梯、登悦楼梯、欧雅纳特楼梯、赛极楼梯、世友楼梯团队、迈德高楼梯、戴氏楼梯、金牌楼梯、唐朝楼梯、万点楼梯、康辰楼梯颁发了中国楼梯行业贡献银牌奖。

风雨历程,铸就辉煌。十年来,全国工商联楼梯专委会与行业同仁同舟共济、不断探索。正是有这样一批既有战略实干精神,又倾注大量精力关注和推动行业发展的有识之士,才使中国楼梯行业取得今天辉煌的成绩。在最后一轮颁奖中,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会长、江苏华通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彩荣亲自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秘书长张仁江、副秘书长兼支部书记葛延松、执行秘书长李国华、 副秘书长王延平、副秘书长谢鑫、楼梯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陈余颁发了家居行业特别贡献奖。

晚宴现场,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中国楼梯人共庆属于自己的“十岁”生日。

会长单位共同登台见证楼梯十周年生日之际,一同合唱了周华健的《朋友》。在这十年中大家已然不仅是同一个时代的创业者,也是朋友,是一家人。相信十年后将会有更多新朋老友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家居业的腾飞与辉煌

十年磨一剑,凝练终非常。回首2007到2017这十年,期间有欢乐与感动,有心酸与痛楚,有挑战与超越。

在这十年发展中, 中国楼梯行业从成长到壮大,唱响了一首追求、坚持、努力的奋斗诗篇。十年的轨迹,在岁月的冲刷下愈发清晰;十年的努力,在时间的洗礼下绽放光芒。楼梯人一路走来,创建品牌,建构文化,成就了一个欣欣向荣的楼梯行业。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