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依瑞斯“依起暖冬 薇爱同行 ”第二季北京798精彩启幕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11月11日下午14:30,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联合京城主流媒体主编共同发起的“依起暖冬薇爱同行”第二季公益捐赠关爱活动在北京798艺术区精彩启幕。京城主流媒体主编及

2017年11月11日下午14:30,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联合京城主流媒体主编共同发起的“依起暖冬薇爱同行”第二季公益捐赠关爱活动在北京798艺术区精彩启幕。京城主流媒体主编及媒体人、爱依瑞斯高管团队、VIP经销商代表及爱心客户代表与爱依瑞斯共同见证此次公益捐赠活动的开启,旨在为西藏偏远地区及有需要的人筹集过冬棉衣及引发社会公众关注并参与其中。

“依起暖冬薇爱同行”再出发

今年的“依起暖冬”由原来衣服的“衣”变成了依靠的“依”,希望突破简单的物,让依起暖冬更有温度,让依起暖冬更人性化,让爱不断蔓延生长。不断传递正能量,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都能感知“时尚”的魅力,公益的力量。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

作为“依起暖冬薇爱同行”公益活动的发起人,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她说:行虽微,善乃大。公益从来不是一朝一夕、只言片语所能诠释的。虽然在过去的这些年,爱依瑞斯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做出了一些努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于公益事业,我们不会浅尝辄止,我们会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推动更多的人去关注藏区或其他地区贫困儿童及有需要的人。

“依起暖冬”引爆全国

爱依瑞斯将在全国重点城市举办“依起暖冬薇爱同行”分站发布会,同时全国店面积极响应,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藏区贫困儿童。11月11日-23日期间爱依瑞斯在全国1000多家门店设置爱心收纳站,为爱心人士提供捐赠平台及服务。同时参与捐赠羽绒服或棉衣的爱心人士,均可购买爱依瑞斯爱心爆款特价产品,尊享爱心回馈;同时每购买一套全球限量版产品(虎蝶沙发奥斯丁、丛林系列波尔多),爱依瑞斯将会以客户名义向公益组织捐赠300元公益基金用于贫困地区帮扶,同时客户将获得由爱依瑞斯和十大媒体联合颁发的爱心荣誉证书和纪念勋章,获得公益荣誉。(活动结束后将由爱依瑞斯总部统一整理捐赠的过冬衣物,并分类打包安排专人专车确保捐赠衣物送达指定帮扶区域。)

公益论坛为爱发声

在公益论坛环节,各大媒体主编和范总纷纷从各自的角度发表了公益宣言:公益,是一种力量,是一种精神,也是责任和使命。现场每一位媒体人都将成为公益最有力的传递者,启迪人们内心的公益意识,这是时代的要求,也是媒体人的自我约束。通过自身的资源优势去帮助别人,就是对社会最好的回馈。

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作为国内知名时尚软体家居领导品牌,爱依瑞斯多年来在家居行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凭借创新设计及高品质的服务与口碑,已然成为家居行业的领头羊。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公益事业已经成为爱依瑞斯“爱”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先后举办“为爱加餐”广西助力千万儿童、“爱心接力”救助白血病女孩、“大爱随行”情系山区儿童等多起活动。从率先推广“依起暖冬薇爱同行”爱心行动,成立全国爱心捐赠站点,受到各方的高度赞赏开始,爱依瑞斯的爱心行为在持续创新中逐渐形成了一个完整、开放性的公益平台。同时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表示:我们不但要点起星星之火,更要实际行动起来,用营销思维撬动爱心公益,最终授人以渔!

爱依瑞斯企业内部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中。

爱心捐赠依起暖冬

在爱心捐赠环节,参与的媒体主编及嘉宾纷纷拿出精心准备的过冬棉衣,同时爱依瑞斯也为每一位捐赠者准备了一束象征希望和温暖的太阳花和心愿卡,并把嘉宾们写满祝福的心愿卡挂在许愿树上,一起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祈福,用爱温暖整个寒冬。(届时,心愿卡将会随着捐赠的衣物送达藏区贫困儿童手中)

捐赠图集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说:以往总觉得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做公益都会被人误读,有时做点好事或公益还感觉不好意思,但随着时代的变化,我想公益也将成为生活日常、成为一种时尚、一种生活的态度。然而公益非一己之力可以解决的,所以我与各位媒体人及爱依瑞斯的员工经销商都将变成一颗火种,通过我们引发更多的社会公众和有识之士一起行动。真正帮扶那些有需要的人,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2016“衣起暖冬薇爱同行”回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自2016年11月11日,爱依瑞斯首次发起“衣起暖冬·薇爱同行”公益捐赠活动,就获得了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参与,一起共同号召大家为西藏高寒地区孩子们捐赠御寒衣物。2016年“衣起暖冬”公益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历经4000多公里,经过40余小时的长途跋涉,爱依瑞斯爱心人士终将筹集的3000余件符合标准的冬衣送往藏区日喀则。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