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派克阻尼滑轮总经理许超参加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力荐磁悬浮滑轮


来源:凤凰家居

10月27日,2017第五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广东中山召开。大会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 欧派克阻尼滑轮联合主办,搜门网承办。来自木门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本届大会以“技术转折论&

10月27日,2017第五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广东中山召开。大会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 欧派克阻尼滑轮联合主办,搜门网承办。来自木门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届大会以“技术转折论”为主题,旨在汇聚行业最先进技术与上游新材料、新技术,助推木门行业技术升级和变革。为此,“木门技术创新发布”环节发布的创新与技术,为木门体验感提升及工艺升级与改造带来了新的可能。

在此环节,欧派克阻尼滑轮总经理许超发布了欧派克经过多年研发与验证的“智动门”支持系统——欧派克“磁悬浮滑轮”。

作为以移门滑轮起家并第一个将移门吊起来用的人,许超对移门的理解甚至超过了一些木门人。从滑轮、阻尼滑轮到电动移门再到现在的“磁悬浮”智动门,欧派克用专注与专业,不断提升移门体验感,成为国内外众多定制衣柜、木门及中空门品牌厂家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让移门更静音,更顺滑,更智能——欧派克对移门技术的深度开发及应用展望,使与会者对移门应用及市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展望。

许超表示,高企的房价及空间高效利用等需求,一定会使移门越来越受到关注,市场前景将越来越广阔。在平开门市场饱和、竞争加剧的情况下,提前预判并进入移门领域,或许会为木门企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10月28日下午,按会议方程安排,与会人员共同前往参观欧派克工厂。许超表示,欧派克愿与广大木门企业深度合作与融合,共同研发适合木质移门的滑轮产品,为木质移门体验感提升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